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历史的底片(精)/视觉中国银盐档案系列

  • 定价: ¥238
  • ISBN:9787559624390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89页
  • 作者:编者:柴继军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柴继军主编的《历史的底片(精)/视觉中国银盐档案系列》是一部通过影像来记录社会历史的摄影作品集。本书诉说着自1900年以来,战争给人类带来的灾难及戕害、人类活动对自然环境造成的破坏、人类对科学世界和未知领域的探索、人类在进化过程中对体育运动的大胆突破,以及那些表面光鲜的名人背后的故事……另外,每章还设有相关的组照和专题,以加深读者对某一事件的认识与理解。

内容提要

  

    20世纪是摄影名副其实的“黄金时代”。此时,摄影从童年走向壮年,并用薄薄的胶片记录了人类的战争、灾难、文化、科技、时尚、生活……数年前,比尔·盖茨曾斥资数亿美元收购了Bettmann、Sygma、合众国际、Corbis等图片社数以万计的经典摄影作品,并将这些“历史瞬间”深藏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附近的Corbis-Bettmann影像档案馆。影像档案馆位于地下50米,这里恒温、恒湿的环境可以让珍贵的影像资料保存1000年以上。2016年,视觉中国全资收购Corbis图片库,这一属于全人类的历史影像宝藏开始由中国人进行管理。柴继军主编的《历史的底片(精)/视觉中国银盐档案系列》由视觉中国联合中国国家地理·图书,耗时一年精心编辑,从影像档案馆已经数字化的400万幅照片中精选出290幅影像,并披露了那些不为人知的照片背后的故事。

目录

百年历史  泫然一泪  南香红
探秘时光洞穴  柴继军
01  战争与冲突
02  自然与环境
03  科学与探索
04  体育与运动
05  名人与肖像
06  城市与生活
给历史的答卷  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