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火鸟(首部简体中文版共11册)(精)

  • 定价: ¥888
  • ISBN:978755962225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640页
  • 作者:编者:(日)手冢治...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它拥有无尽的生命,跨越时间与空间的鸿沟。其存在具象了人类对于生命长存的期盼,其鲜血成为贪婪者不择手段都想要得到的“灵丹妙药”……志士仁人、魑魅魍魉,在这亦真亦假的多元世界里,将如何区分人和鬼?“永生”又会是对人类的“致命诅咒”还是“终极幸福”?手冢治虫著谢鹰、雷丽媛译的《火鸟(首部简体中文版共11册)(精)》是大师手冢治虫的巅峰之作,历时三十四年,用尽半生谱写的生命之歌。

作者简介

    手冢治虫,1928年11月3日出生于大阪府丰中市。手冢从孩提时代起就喜欢昆虫,擅长画漫画。小学四年级时突发奇想,确定了“手冢治虫”这个笔名。
    1945年,大阪大学附属医学部入学,1951年毕业,1953年取得医师执照,1961年取得医学博士学位。
    1946年,发表《小马的日记》(少国民新闻),从此以漫画家身份出道。此后手冢发表了《森林大帝》《铁臂阿童木》《怪医黑杰克》《火鸟》《三个阿道夫》等作品。从幼儿取向到成人取向,手冢不断尝试各种题材的漫画,也被尊称为“漫画之神”。据说手冢终其一生,创作漫画达700部以上,留下约15万张的原画。而几乎所有手冢作品都被收录在《手冢治虫漫画全集》(全400卷,讲谈社)中。
    1989年2月9日,手冢治虫去世,享年60岁。如今,兵库县宝塚市建有一座“宝塚市立手冢治虫纪念馆”。

目录

黎明篇
未来篇
宇宙篇
凤凰篇
复活篇·羽衣篇
乱世篇上
乱世篇下
生命篇·异形篇
太阳篇上
太阳篇下
埃及篇·希腊篇·罗马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