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极简幸福

  • 定价: ¥42
  • ISBN:978750574420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极简幸福”不是简化幸福或减少幸福。相反,它是在尽全力保有自己珍视的关系与事物的同时,卸下那些因害怕、担忧、焦虑而强加给幸福的条条框框,让幸福来得更单纯、更直接、更汹涌澎湃!
    这本风靡欧美的幸福之书——《极简幸福》,讲述了作者卢米尼塔·D.萨维克自己,也是我们大多数人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经常遇到的误区。为了跨越这些幸福的误区,我们只需要改变自己的观念……

内容提要

  

    我们每个人都向往幸福,但是通往幸福的路程似乎并不平坦,我们好像永远处在无法满足的失望中。有没有一种简单、直接的方法,能让我们获得真正的快乐呢?
    在《极简幸福》中,作者卢米尼塔·D.萨维克都结合自身的经历,循序渐进地向读者吐露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告诉读者们应该如何恰到好处地应对生活、感情中的种种遭遇,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作者简介

    卢米尼塔·D.萨维克,一位广受欢迎的博主。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及感悟,她为千千万万的读者带去了幸福的曙光。她从小在罗马尼亚出生和长大,但由于遭受了诸多不幸,她选择去往异乡,以忘却痛苦和找寻幸福。她广受好评的博文《为了幸福,你应该放下的15件事》,原本只是她在找寻幸福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但出人意料的是,该博文在Facebook上被分享了超过120万次。这突如其来的成功,激发了卢米尼塔帮助更多人找寻自己幸福的决心。于是,她写下了这部感人至深而又颇具启发的作品。
    目前,卢米尼塔在写作、演讲的道路上不断进发。她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以及她所做的一切努力,将继续照亮着这个世界,为更多的人带去获取幸福的能力。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放下过去
第二章  放下恐惧
第三章  放下限制性信念
第四章  放下借口
第五章  不要抗拒改变
第六章  放下责备
第七章  放下抱怨
第八章  放下批评
第九章  放下按照别人的期望生活
第十章  放下自我挫败的自我对话
第十一章  放下控制
第十二章  放下永远正确的需要
第十三章  放下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需要
第十四章  放下贴标签
第十五章  放下依恋
后记
致谢
延伸阅读
关于作者

前言

  

    我第一次见到卢米尼塔时,她刚到马来西亚进行职业生涯的转变——在我的教育公司Mindvalley开始新工作。我从来没有想到,她会对我的学习和成长产生这么大的影响,更想不到她后来通过写作对数百万人的生活产生这么大的影响。
    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她是一个具有强大力量的人,一个能克服痛苦和创伤,能为他人指路的人。
    在最初的那些日子里,迹象就很明显。大家都很清楚,她是多么真诚地关心帮助别人。卢米尼塔经常收到学生们的感激之语,感谢她的体贴和安慰。对于一个主要专注于通过变革性教育增强他人能力的机构来说,这是一个宝贵的特质。但这仅仅是个开始。
    我一直很欣赏卢米尼塔的一点是,她非常热爱学习。通常,她在办公室的休息时间,都会学习一些作家的作品,比如韦恩·戴尔、老子和露易丝·海,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然后她会和周围的人分享她所学到的东西——通过她的博客,以一种看似简单却有力的方式提升了他们的思想,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她甚至一度在Mindvalley开办了一个培训小组,让我们从《道德经》中汲取智慧。似乎扩展我们的思维还不够,她还让我们制订_个练习计划,激励我们,放下一些阻碍我们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心态和习惯。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完成30天的强化训练计划,但我做到了,因为卢米尼塔有能力说服、督促和推动我们去做这件事。
    我相信,《极简幸福》这本发自内心的书会帮助你的。本书基于她著名的博文《为了幸福,你应该放下的15件事》而创作。这篇文章在网上疯传,在Facebook(脸书)上分享了超过120万次,它将激励你并帮助你从内而外改变你的生活。
    这本书中穿插了大量的个人故事、名言和深刻的见解,这些内容激励了数百万人。这本书告诉我们,尽管卢米尼塔的童年饱受虐待,她仍然坚持并相信她能成长和疗愈,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在接下来的章节中,你将会了解到允许自己放下是一种明智之举——也就是放下那些阻碍你前进的东西。你会明白如何放下过去,放下永远正确的需要,放下责备,以及更多。在每一步中,卢米尼塔都会通过寓言、个人故事和鼓舞人心的话语,让你通过简单的放下来真正把握你的生活。
    任何一个曾经经历过与卢米尼塔类似的苦难,不但没有逃避、放弃,反而因此培养出强大内在的人,都是我深深尊敬的人,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人。
    因此,我鼓励你们深入阅读《极简幸福》,并从书里宝贵的经验教训中得到真正的启发,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摆脱过去、治愈自己,寻求自己的终极真理——发挥出最大潜能,并激励许多人。我希望你们能像我一样从卢米尼塔的作品中得到启示。
    维申·拉克西亚尼
    Mindvalle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后记

  

    你的任务不是去寻找爱,而是寻找并发现你内心建立的所有与爱对立的障碍。
    ——鲁米(Rumi)
    那是一个美丽的晴天。回家的路上,父亲注意到了我眼中的渴望。
    “你想要冰淇淋,对吗?”父亲反问小小的我,脸上挂着罕见的微笑。
    “给这孩子来个冰淇淋。”他对卖冰淇淋的女士说。
    “这个小女孩应该得到一个冰淇淋。”
    那是我对他唯一一次快乐而生动的记忆,唯一一次我清楚地看到他让自己的内心之光闪耀。这就是我们人性中既奇怪又美丽的东西。
    即使我的整个童年时期都被嘲弄、贴标签、被评判、不断被他人嘲笑,即使我因为缺乏父爱,因为父亲的虐待和毒害行为使我遭受了极大的痛苦,我依然设法找到内在的力量、智慧和勇气来凿开这些年来一直囚禁着真正的我的那面粗糙的墙壁,把自己从我生活的黑暗、寒冷和可怕的世界中解放出来。
    我没有继续抓着过去那些创伤和痛苦的回忆不放,没有在错误的地方获得价值感,没有让过去的黑暗毒害我的思想、我的心和我的生活,而是决定放下过去的所有,放下对那些阻碍我的有毒思想、态度、关系和行为的依赖。我决定死在过去,这样我便能重生回到现在。不再斗争、拒绝和抵抗,而是接受、放下、原谅并与之和平共处。
    正如我在这本书中提到的,我们真正的本性深处是爱。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本性逐渐被各种社会条件所掩盖。因此,我们开始通过从身边的人那里得到的许多恐惧和限制性信念来体验我们的生活。
    我们认为自己渺小、无力、孤独和微不足道,而事实上,我们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
    重新开始,为时不晚。争取生活和幸福的权利永远都不迟。不管你曾经在哪里,不管过去生活如何待你,不管你在精神上、情感上或身体上受了多少伤害,只要你还活着,你就可以重新开始。
    用爱填满你的心,原谅并放手。
    放下,快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