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我要长大(共5册)

  • 定价: ¥128
  • ISBN:97875192470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法)艾莉叶特·阿...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要长大(共5册)》——法国文学大家艾莉叶特·阿贝卡西写给小女孩的成长日记!
    这是一套少有的不讲大道理、不自以为是地教育孩子的图画书,它带着爱和接纳将孩子们生活中的点滴烦恼呈现出来,并让孩子们看到:啊,原来有人也和我一样,原来我这样也是可以被接纳的啊!我非常非常喜欢这套图画书!

内容提要

  

    《我要长大(共5册)》由艾莉叶特·阿贝卡西著、德尔菲娜·加西亚绘画。
    一个性格鲜明、活泼可爱的“小公主”,一个开明热闹的幸福家庭,五个欢乐有趣的生活故事,演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烦恼与快乐,向我们展示孩子真实可爱的样貌。遇到困惑,提出疑问,耐心沟通,解决问题。成长的真相,原本就是顺其自然。

目录

我不要你当我妈妈
他什么都有,我什么都没有!
我不想睡觉
我不想去睡觉
我要买玩具
我不想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