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典著作 > 经典著作 > 马恩列斯著作

共产党宣言(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德俄英多语种珍藏版)(精)

  • 定价: ¥298
  • ISBN:978751173055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央编译
  • 页数:285页
  • 作者:(德)马克思//恩格...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共产党宣言》多语种珍藏版在平装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920年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的中文译本。随书附赠可填写的马克思家庭的《自白》游戏卡片,以及《共产党宣言》主题纪念卡片10张,以突出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的重大纪念意义。
    马克思、恩格斯著的《共产党宣言(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德俄英多语种珍藏版)(精)》收录《共产党宣言》早期的德文本影印版(1848)、具代表性的俄文本影印版(1882)、英文本影印版(1888),以及点亮中国信仰之火的中文本影印版(1920)。
    收录了我国著名国画大师蒋兆和创作的马克思画像和恩格斯画像,以及不同国家出版的《共产党宣言》的部分封面图辑。

内容提要

  

    马克思、恩格斯著的《共产党宣言(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德俄英多语种珍藏版)(精)》是全世界共产党人的第1个纲领性文献。它的问世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诞生。这次再版的《共产党宣言》精装版以2009年出版的中央编译局编译的《马克思恩格斯文集》译本为基础,其内容除了包括之前平装版所收录的《共产党宣言》正文、作者在不同时期撰写的七篇序言、该书*早的德文本影印版,具有代表性的俄文本影印版、英文本影印版,以及我国著名国画大师蒋兆和创作的马克思画像和恩格斯画像之外,还增添了《共产党宣言》的首版中文译本影印版,进一步增加了此书的理论与史料价值。除此之外,在整体设计上,此书更为经典大气,并增添了相关文创产品,使其更富收藏价值。

目录

1872年德文版序言
1882年俄文版序言
1883年德文版序言
1888年英文版序言
1890年德文版序言
1892年波兰文版序言
1893年意大利文版序言
共产党宣言
一、资产者和无产者
二、无产者和共产党人
三、社会主义的和共产主义的文献
  1.反动的社会主义
  (甲)封建的社会主义
  (乙)小资产阶级的社会主义
  (丙)德国的或“真正的”社会主义
  2.保守的或资产阶级的社会主义
  3.批判的空想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
四、共产党人对各种反对党派的态度
注释
1848年德文版《共产党宣言》
1882年饿文版《共产党宣言》
1888年英文版《共产党宣言》
1920年中文版《共产党宣言》
世界各国出版的《共产党宣言》封面精选
出版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