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我的姐姐住在壁炉上

  • 定价: ¥42
  • ISBN:978755942604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英)安娜贝尔·皮...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个质朴干净、深刻而动人的故事。每一句话,都让人微笑,每一页,都令人落泪。安娜贝尔·皮彻著的《我的姐姐住在壁炉上》以一个十岁孩子的视角描述这个世界的种种困惑,没有华丽的词藻、却有很多动人的情绪。我们都知道人生总会有告别,但是那一天真的来的时候,如何去面对?
    一本让英伦三岛集体沉默的书,触痛每个人心底的柔软与脆弱。本书荣获2015年英国卡内基文学奖和卫报儿童文学奖决选,英国同年年度畅销书,被誉为《无比美妙的痛苦》《一个人的朝圣》之后,英国又一年度治愈系佳作,GOODREADS万人感动推荐。而书中的感人程度与教育意义堪比《布鲁克林有棵树》《窗边的小豆豆》。

内容提要

  

    每一个被怀念的生命,都从未离开过。
    老师问我,你有几个兄弟姐妹?
    我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我不知道壁炉上的姐姐算不算……
    五年前的一场灾难,不只夺走了姐姐罗斯的生命,杰米的家也跟着分崩离析。
    妈妈离家、爸爸酗酒,另一个姐姐贾丝明则活在罗斯的阴影下。
    只有杰米始终没有掉一滴泪,他用尽办法,想要拯救这个家……
    割舍并不等于完全放下,成长也不是全然挥别过去,而是勇敢拥抱全新的自己。
    安娜贝尔·皮彻著的《我的姐姐住在壁炉上》是一本时而温暖感人、时而幽默逗趣,既让你的心灵高飞,也让你心碎的杰作。它将改变你看待世界的眼光。

媒体推荐

    非常有趣、坦率,跃然纸上。
    既能让你感受到如沐浴于阳光中的温暖,也有如刀割般锐利的诚实正直。
    ——英国《卫报》
    既令人心碎又好笑。这是本相当重要的小说,很适合在课堂上阅读或读书会讨论。千万别错过!
    ——美国《学校图书馆期刊》推荐
    割舍并不等于完全放下,成长也不是全然挥别过去,而是勇敢拥抱全新的自己。
    这是一本时而温暖感人、时而幽默逗趣,既让你的心灵高飞,也让你心碎的杰作。它将改变你看待世界的眼光。
    ——英国《柯梦波丹》杂志推荐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