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玻璃门

  • 定价: ¥26
  • ISBN:978755590585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文艺
  • 页数:245页
  • 作者:司玉笙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司玉笙,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郑州小小说学会副会长,商丘市作家协会副主席。1978年开始发表作品,在《北京文学》《天津文学》《小说界》《杂文报》等报刊发表小说、诗歌、散文、杂文等作品1000余篇,约230万字。
    他的作品多次被《读者》《小说月报》《青年文摘》《微型小说选刊》和大学教材等选用。已出版作品集《巴巴拉拉之犬》《沉在水底的房间》。近百篇作品获得省市以上奖项。多篇作品被译介至美国、加拿大、日本、东南亚诸国或改编成电视剧。代表作有:《“书法家”》《高等教育》《老师三题》《错变》《不倒树》《永远的阳光》等。
    《玻璃门》为司玉笙众多作品中的其中一部。

内容提要

  

    司玉笙著的《玻璃门》是一部长篇小说。
    多年前,十七岁的他为寻找恩师和“逃婚”远赴新疆,退休后只身回到中原故乡,发现一切都那么陌生。在这陌生的故乡,他成了一个工地的看门人,独自守护几幢楼顶长出荒草的烂尾楼。风风雨雨中,岁月悄然流逝,而他却苦守着人性的美丽和玻璃门上映照出的风景……

作者简介

    司玉笙,男,河南省小小说学会副会长,商丘市作家协会副主席。1956年生于河南开封,在新疆长大。当过农工、教师、机关职员,服过兵役。1978年开始发表作品,已出版个人专集八部。作品多次被《读者》《小说月报》《作家文摘》《青年文摘》《小小说选刊》《微型小说选刊》和大学教材等选用,有的被改编为电视短剧,多篇作品被译介至海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