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教辅 > 小学课外读物

一只想飞的猫(2上)/快乐读书吧名著阅读课程化丛书

  • 定价: ¥16
  • ISBN:97871073271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教育
  • 页数:10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快乐读书吧”丛书是配合统编语文教材的课外阅读指导板块而设计的,内容包括教材中介绍的各个名家名作,以及编写者撰写的课外阅读方法指导、测评板块等等。这一套丛书汇集了郑春华、洪汛涛、葛翠琳、金近、冰波、孙幼军、陈伯吹、严文井、叶君健、叶圣陶等知名作家的名作,在纷繁芜杂的少儿出版市场中,力求守正出新,给家长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本书是其中一册之《一只想飞的猫(2上)》,由格林兄弟著。

内容提要

  

    陈伯吹著的《一只想飞的猫(2上)》,收入了《一只想飞的猫》《阿丽思小姐》2部经典童话,帮助广大小读者进入陈伯吹为您构建的神奇世界。
    其中,《一只想飞的猫》讲述了一只骄傲自大的猫喜欢自吹自擂,说他“一伸爪子就逮住了十三个耗子”,他还吹嘘自己是赛跑健将、歌唱家和打鱼专家。这只猫不愿意学习,却想飞上天去,他的梦想实现了吗?作者通过这部作品,成功地塑造了一只“想飞的猫”的形象。他盲目地逞强好胜,吹嘘自己是赛跑健将、歌唱家和打鱼“想飞的猫”骄傲虚荣、好逸恶劳的心理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目录

一只想飞的猫
阿丽思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