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管理

新版一页纸项目管理

  • 定价: ¥78
  • ISBN:978750609039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方
  • 页数:211页
  • 作者:(美)克拉克·A.坎...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克拉克·A.坎贝尔、米克·坎贝尔著的《新版一页纸项目管理》既是一个创新经济的重要工具,也是一个创新经济的象征。二十一世纪的工作场景的特点是快速、可视化,这就意味着我们会被项目所包围。有些项目是巨大的,如新型商业飞机。但项目激增更多地是因为小项目的大幅增加,如在一间手术室实施标准化流程、一家酒厂做促销活动、因一项不断成长的业务开设新的办公室。变化的步调和项目数量的增加有许多原因。但毫无疑问,很多例子就发生在我们身边。项目往往会引起混乱,难道不是吗?

内容提要

  

    项目管理者只需一页纸,就可以处理任何项目。这份不同寻常的指南向您提供怎样将任何一种庞大而复杂的项目压缩成一页简洁明了的文件,无论是表达最基本的细节,还是将这些细节向上层管理者汇报并进行进度跟踪,这一页纸都可以做得完美无缺。克拉克·A.坎贝尔、米克·坎贝尔著的《新版一页纸项目管理》同样适用于任何组织机构,包括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系统应用产品软件有限公司(SAP)。对那些深知简洁重要性的经理人来说,一页纸项目管理是他们最棒的武器。
    新版在前作的基础上进行了简化和更新,并增添了对敏捷项目管理和新的在线工具的介绍和一些新的表格。

目录

前言
致谢
简介
第1章  简化的必要性和可视化的力量
第2章  一页纸项目管理都是关于沟通
第3章  什么是一页纸项目管理
第4章  传统项目
第5章  传统OPPM的12个构建步骤
第6章  传统OPPM的5个报告步骤或OPPM的实践
第7章  敏捷项目:敏捷项目的5个重要组成部分
第8章  敏捷OPPM的12个创建步骤
第9章  敏捷OPPM的7个报告步骤
第10章  对项目的思考
第11章  项目管理办公室
第12章  用OPPM进行咨询和营销
附录A  用一页纸说明“一页纸项目管理”
附录B  “一页纸项目管理”(OPPM)和“项目管理知识体系”(PMB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