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发条女孩

  • 定价: ¥68
  • ISBN:97875496265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汇
  • 页数:539页
  • 作者:(美)保罗·巴奇加...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横扫一切重磅科幻大奖的科幻经典!
    雨果奖、星云奖双奖作品。
    本书荣获了雨果奖、星云奖、轨迹奖以及约翰·坎贝尔纪念奖等至高科幻大奖。
    保罗·巴奇加卢皮著的《发条女孩》入选《时代周刊》年度十佳小说、《出版人周刊》年度推荐小说、《轨迹杂志》年度推荐小说以及美国图书馆协会推荐小说。
    能毁灭人类的,从来只有人类自己。

内容提要

  

    保罗·巴奇加卢皮著的《发条女孩》讲述了:在未来世界,由于人类滥用基因改良技术,天然的动植物几乎从地球上绝迹,疾病横行。整个世界犹如末世。
    生存条件远比人类更为恶劣的,是一群基因改造的新人类。他们被人类视为毫无灵魂的存在甚至魔鬼。许多新人类沦落为奴隶、士兵甚至富人的玩物。
    动作卡顿却异常美丽的发条女孩惠美子,就是新人类。她被制造出来,从小接受训练,绝对服从主人,却被遗弃在曼谷街头。
    在沦为蛮荒世界的泰国,流落色情酒吧的发条女孩惠美子、肩负特殊任务的安德森、冷面女人坎雅、黄卡难民浩森,各怀秘密的几人命运交织在一起,引发一系列蝴蝶效应,世界的未来就此改变……
    能毁灭人类的,从来只有人类自己。

媒体推荐

    《发条女孩》是科幻小说的集大成之作:它塑造了一个真实的、精彩的、引人深思的虚拟的现实世界,留在读者脑海中挥之不去。——英国《卫报》
    《发条女孩》精彩得让人不敢相信!巴奇加卢皮的视角和视野丰富,作品震撼人心,比肩创作《神经漫游者》时的赛博朋克之父威廉·吉布森。——《时代周刊》
    《发条女孩》是对一个太过真实的未来的惊心一瞥。犀利的画面,紧张的节奏,立体而饱满的人物,一部反乌托邦的科幻小说佳作!——美国《图书馆周刊》时代周刊》

作者简介

    保罗·巴奇加卢皮(Paolo Bacigalupi)
    美国著名科幻作家。1972年出生,大学时主修东亚研究,毕业后曾到中国工作,学过中文,1996年回到美国波士顿工作。
    2009年,处女作《发条女孩》一经面世,就荣获了雨果奖、星云奖、轨迹奖、约翰·坎贝尔纪念奖、康普顿·库克奖等多项至高科幻大奖。
    巴奇加卢皮被《时代周刊》等诸多媒体誉为“威廉·吉布森当之无愧的接班人”。 《出版人周刊》评论《发条女孩》称:“这本小说让读者仿佛回到了赛博朋克之父威廉·吉布森创作的黄金年代。”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第五十章
后记
致谢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