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自传珍藏版)

  • 定价: ¥42.8
  • ISBN:97875180503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213页
  • 作者:海韵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海伦·凯勒作为一个被命运抛弃在盲聋哑世界里的人,却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20世纪美国十大英雄偶像。创造这一奇迹全靠海伦那一颗不屈不挠的心。她接受了生命的挑战,用爱心去拥抱世界,以惊人的毅力面对困境,终于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光明的一面,最后又把慈爱的双手伸向全世界。海韵著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自传珍藏版)》完整地介绍了海伦·凯勒丰富、生动、真实而伟大的一生。

内容提要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海伦·凯勒的散文代表作,书中记录了她成长岁月中的心路历程。她的世界虽然无光、无声、无语,但她的笔下有对自然景物的描绘,有对生活琐事的回忆,有对知遇之人的感激,也有对人生价值的感悟。海韵著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自传珍藏版)》讲述了海伦·凯勒以一个身残志坚的女性的视角,提醒每一个身体健全的人,要珍惜生命,珍惜造物主赐予的一切,并用自己一生与疾病、困难作斗争的成功经历,带给人们激励与感动。

作者简介

    海韵,她是一位写作者,也是一位心理咨询师,更是一位温柔而有力量的陪伴者,帮助你关注自己,肯定自己,活出自己。

目录

第一章  睁开心灵的双眼
  噩梦降临
  童年记忆
  爱的摇篮
  希望
  重塑生命的人
  亲近大自然
  “爱”的含义
  喜悦与惊奇
  圣诞礼物
  波士顿之行
  触摸海洋
  山间秋季
第二章  信心与希望
  阳光穿透了黑暗
  学会说话
  《霜王》风波之一
  《霜王》风波之二
  世界博览会
  拉丁语的乐趣
  信心与希望
  剑桥女子学校
  冲破逆境
  入学之一
  入学之二
  思想的乌托邦之一
  思想的乌托邦之二
  享受生活之一
  享受生活之二
  一双双托满阳光的手
第三章  走出黑暗与寂静
  大学生活之一
  大学生活之二
  遇见马克·吐温
  不服输的人
  我的巡回演讲
  怀念贝尔博士
  热烈的反战运动
  拍摄电影
  杂耍剧院的生涯
  慈母去世
  意外的喜悦
  走出黑暗与寂静之一
  走出黑暗与寂静之二
第四章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前言

  

    提笔写自传,回忆从出生到现在的生命历程,我实在有些惶恐不安。要让我掀开那道笼罩住童年的帷幕,我内心充满了疑虑。写自传已是一件难事,更何况童年已经过去很久,至于哪些是事实,哪些是我的幻觉与想象,我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然而,在仅有的残存记忆中,有些事情的发生,依然会不时地在我脑海中闪现,无比的清晰和明朗,尽管只是片段的、零碎的,可对于我的人生而言,却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为了避免冗长乏味,我只挑选了一些最有兴趣和最有价值的情节,做一些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