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迅捷组织变革(关键在中层)/新时代管理新思维

  • 定价: ¥59
  • ISBN:97873025048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178页
  • 作者:(美)斯蒂芬·布莱...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环境总是在变化,通过自我改革应对变化的环境永远是各类组织的生存要义。对企业来说尤为如此,永远不变的企业注定失败。但是许多企业高层领导发现,他们的改革意图常常面临无法贯彻下去的尴尬。《迅捷组织变革(关键在中层)》作者、日本咨询公司Relansa总裁和知名专家斯蒂芬·布莱施泰博士认为,这是因为企业里一些顽固的中层经理领导构成了一个类似于地壳结构里的“折射层”,抵抗或扭曲上级领导的改革指令。在本书中,他提出可以从改变思维模式、员工雇用制度、创新流程、后备领导培养机制等方面入手,来解决“折射层”的问题,顺利推进改革。他还结合大量生动的企业与个人案例来加以说明,令本书兼具说服力和可读性。
    本书适合各类组织机构尤其是企业的高层领导阅读,也适合组织与企业管理研究人员以及对此感兴趣的读者阅读。另外,对于关心个人可持续成长、渴望突破自身局限的读者而言,本书也有很高的学习价值。

作者简介

    斯蒂芬·布莱施泰博士,是日本管理咨询公司Relansa的创始人兼CEO,也是罕见的为西方和日本的商业思维搭建桥梁的国际专家。他精通日语和法语,和阿迪达斯(日本)、联想(日本)、利洁时集团(日本)、日光化学、NTT数据、三菱银行等企业的高级领导团队建立了客户合作关系,帮助许多家公司开创了新局面。他也担任在日美商会下属的独立企业家委员会副主席,积极活跃于协助日本企业提升企业精神与领导能力。他同时还担任筑波国际学校董事。在创立Relansa之前,布莱斯泰博士在日本平衡计分卡研究所担任高级合伙人。

目录

第一章
折射层
第二章
独特性神话
第三章
成长导向型思维——破除折射层的关键
第四章
雇用的禅意
第五章
打破铁饭碗
第六章
从流程驱动思维,转向思维驱动流程
第七章
消除绩效差距
第八章
他们错了!这不是马拉松,是多次短跑!
第九章
源源不断的后备领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