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纳米变形人)/中国原创儿童文学品牌书系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093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16页
  • 作者:杨鹏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主要作品有:儿童文学《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中国首部大型科幻话剧《带绿色回家》等,创作翻译影视同期书《新黑猫警长》《快乐星球》《变形金刚》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纳米变形人)》内容包括二十六个故事。

内容提要

  

    杨鹏著的《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纳米变形人)》介绍:杨歌意外得到一个由纳米机器人组成的粉色小球,纳米机器人由此进入杨歌的身体,使其身体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变形:有时变成长角的大甲虫,有时变成长腿巨人,有时长出三头六臂……通过爸爸发明的一系列药水,杨歌学会了控制纳米机器人,并利用它们制造出了变形金刚、纳米隐形人、超级英雄……不料,坏人猴子掌握了纳米机器人的技术,妄图利用纳米技术统治全世界。于是,正义与邪恶双方展开了一场恶战……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一  我变成了甲虫
二  魔幻小粉球
三  不安分的右眼
四  奇怪的梦境
五  会变形的铁疙瘩
六  头上长出两只角
七  长腿先生
八  教室里的狂风
九  纳米机器人
十  大脑争夺战
十一  徒手挡车
十二  超人的磨难
十三  制造变形金刚
十四  “擎天柱”失控了
十五  迷你小动物
十六  会搬家的煤煤虫
十七  神医和天才
十八  纳米隐形人
十九  魔术风波
二十  大战巨型蜘蛛
二十一  不可思议的武器
二十二  深入虎穴
二十三  逃出无人岛
二十四  进击的巨人
二十五  最后一战
二十六  尾声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