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词典 > 外语词典

新编多功能英汉双解词典(缩印本)(精)

  • 定价: ¥28.5
  • ISBN:9787544099035
  • 开 本:6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西教育
  • 页数:1096页
  • 作者:编者:刘庆双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刘庆双主编的《新编多功能英汉双解词典(缩印本)》是一部适用于我国英语学习者的基础双解词典,所收单词可满足广大中学生学习使用的需要。本词典汇集一线教师倾力编纂,反映了当代英语治学的严谨和工具书力求稳定的高度要求。具体来说,有以下四大特点:
    收词丰富收录英语单词及短语共计13OOO余条,其中包括高中英语课程标准词汇,可满足广大中学生的学习需要。
    释义精当以常用词汇构成释义,简明扼要,英汉双语对照,有助于学生更准确地理解和使用单词。
    功能完备在重点词汇下加入比较、用法说明、搭配、相关词等实用的功能,使学生全面地掌握英语知识。
    图文并茂采用图画展示词义,同时设有“世界遗产精粹”彩色插页,使学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英语。

作者简介

    刘庆双,英语教育名师,导师级培训专家。吉林大学医学博士,吉林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学硕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大校军衔,英语教授)、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英语英语学院院长、英语硕士生导师、大学英语学会理事等职。任教二十五年来一直从事从小学到博士各层次的一线教学,达两万五千多学时。被国内多家大型英语培训学校聘为教学与教研顾问,其特色英语培训模式已被广泛运用,并为专业英语教师做过近百场教学培训,主持研究了中小学英语教学、大学英语教学等课题十余项,开发系列英语教材、英语翻译图书等系列专著两百八十多种。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