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冶金.金属学 > 金属学

SolidWorks钣金设计实例精解(附光盘2017中文版)/SolidWorks工程应用精解丛书

  • 定价: ¥59.9
  • ISBN:978711160068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288页
  • 作者:编者:北京兆迪科...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5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编著的这本《SolidWorks钣金设计实例精解(2017中文版)》是供读者进一步学习SolidWorks 2017钣金设计的实例图书,书中选用的实例都是生产一线实际应用中的各种日用产品和工业产品,经典而实用。在内容安排上,本书先针对每一个实例进行概述,说明该实例的特点、设计构思、操作技巧及重点掌握内容和要用到的操作命令,使读者对其有一个整体概念,学习也更有针对性;接下来的操作步骤翔实、透彻,图文并茂,引领读者一步步完成模型的创建。这种讲解方法能够使读者更快、更深入地理解SolidWorks钣金设计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和复杂的命令及功能。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能迅速地进入钣金产品设计的实战状态。
    本书讲解中所选用的范例、实例或应用案例覆盖了不同行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本书附带1张多媒体DVD学习光盘,盘中包含大量SolidWorks钣金设计教学视频,并进行了详细的语音讲解,光盘还包含本书的素材源文件和已完成的范例文件。在写作方式上,本书紧贴软件的实际操作界面,采用软件中真实的对话框、操控面板和按钮等进行讲解,使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从而尽快上手操作,提高学习效率。
    本书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学习SolidWorks钣金设计的自学教程和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CAD/CAM/CAE课程上课及上机练习教材。

作者简介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CAD/CAM/CAE的研究和培训。公司的培训专家和工程师均具有国际、国内著名公司的从业经验。近十年来,公司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及教学培训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不断的研究探索,并不断完善,形成了一套具有特色的教学培训管理方法,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目录

丛书介绍与选读
前言
本书导读
实例1  插座铜芯
实例2  钣金支架
实例3  卷尺头
实例4  卷尺挂钩
实例5  夹子
实例6  软驱托架
实例7  钣金板
实例8  计算机USB接口
实例9  镇流器组件
实例10  订书机组件
实例11  文件夹钣金组件
实例12  衣柜合页组件
实例13  计算机机箱的自顶向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