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刺客信条(起源沙漠誓言)

  • 定价: ¥48
  • ISBN:97875133308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56页
  • 作者:(英)奥利弗·波登...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奥利弗·波登著的《刺客信条(起源沙漠誓言)》是《刺客信条:起源》的前传故事,讲述了托勒密十二世当权时上古维序者中一位充满野心的下级干部拉亚偶然从古代文献中发现了守护者,认定他们会成为维序者发展的障碍,便私自雇佣杀手铲除其血脉,想以此邀功上位。守护者最后的长老发觉有变后紧急召唤锡瓦的保护人、巴耶克之父调查此事。巴耶克对父亲的突然离去充满不解,于是展开寻父之旅,并在其中不断成长的故事。

内容提要

  

    奥利弗·波登著的《刺客信条(起源沙漠誓言)》是《刺客信条:起源》官方前传小说!
    在《刺客信条:起源》之前,一则誓言,开启了刺客时代……
    在埃及托勒密十二世统治时代,有一个四处游荡着的冷血杀手,他只有一个任务:寻找并杀死所有的守护者,彻底断送这个古老体系最后的血脉。
    而此时锡瓦城的守护者接到神秘任务,匆忙离开了祥和的城市。他年少的儿子巴耶克为寻找答案,沿尼罗河横穿政局动荡的埃及,在爱恨情仇中迎接伴随守护者之道而来的危险,最终揭开了刺客时代的序幕……

作者简介

    奥利弗·波登(Oliver Bowden),科幻奇幻小说作家,曾创作过多部畅销作品,被《泰晤士报》盛赞为“高阶奇幻的先行者”。著名游戏公司“育碧”旗下的刺客信条游戏系列小说由其创作。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