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不负

  • 定价: ¥36.8
  • ISBN:978755942012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84页
  • 作者:冷胭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隐忍深情缉毒警vs明媚英勇马术师,超人气作者冷胭深情力作《不负》,一个和爱有关,和责任有关的故事。“你为这盛世的万家灯火负重前行,我愿等你,候你,燃一盏明灯。”
    “缉毒警察”+撩“贱”马术师,奇异组合碰撞别样火花。女主罗蓁有主见,有梦想,敢爱敢恨,遇见喜欢的人会主动出击。男主陆长克制,隐忍,心有大爱,有使命感,一心扑在缉毒事业上。他为此失去很多,却从未后悔。两个人,两种不同性格,因为一场意外相遇而碰撞出别样的爱情火花。
    话题性+故事性双重保障,“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近两年,和“缉毒警察”有关的话题曾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本书《不负》聚焦“缉毒警察”,以男主陆长的故事来描绘奋战在一线的缉毒警察,他们隐忍克制,有责任心,有使命感,一生都在与穷凶极恶的毒贩斗争,甚至要为此付出巨大代价。他们是英雄,也是会爱、会怕的普通人。

内容提要

  

    冷胭著的《不负》讲述:隐忍深情缉毒警察+撩“贱”明媚马术师,一场意外相遇,一段奇妙缘分。
    边境缉毒警陆长追捕跨国毒贩巴裕多年,巴裕团伙为了报复引诱陆长侄子陆旭染上毒瘾。为了保护家人安危,哥哥陆宽举家搬迁离开边境城市孟连。一年后巴裕被捕,陆长前往哥哥城市想要亲口把这个消息带给哥哥一家,谁知道迎接他的却是哥哥一家的冷漠疏离。侄子陆旭毒瘾加深,被强戒所拘留。嫂子韩静怀孕需要静养,家里面馆无人照料。哥哥陆宽有意辞去澄天马术俱乐部工作回家帮忙,嫂子韩静舍不得优厚待遇,逼迫陆长去顶替陆宽一段时间。
    在澄天马术俱乐部,陆长意外与马术师罗蓁相遇。罗蓁很快喜欢上他,她的主动和热情令陆长毫无招架之力。但陆长因为背负家人怨恨、战友的悲惨遭遇以及自己曾立下的誓言,一直用力抵抗着罗蓁的攻势,并且时常出言警告她与自己保持距离。但在一次次与罗蓁的相处之中,渐渐明确自己的心意无可逆转,加上罗蓁的开朗不停地感染他,他终究放下内心困顿,勇敢地向罗蓁表明心意。罗蓁得知陆长的身份和危险,在感情中有所退缩,陆长表示理解,解决所有问题之后离开罗蓁,回到孟连。
    罗蓁没想到自己出于本能反应的暂时退缩竟然失去了陆长。为了找回爱情,罗蓁勇敢前往陆长所在地孟连找到陆长诉说心意。为了爱情,罗蓁留在了孟连,并且在昆明一家马场找到工作。因为工作关系,罗蓁认识林久并且和其关系越来越好。谁知道这个林久竟然是毒贩巴裕的双胞胎弟弟巴颂派来的,他故意接近罗蓁,为了报复甚至想要引诱罗蓁吸毒。罗蓁警惕性高,躲过一劫。谁知道却被林久算计,被陷害成为毒品“接头人”。罗蓁被抓,陆长咬牙找到证据为其洗刷冤屈,并且就此端了巴颂老窝。被逼到绝路的巴颂丧失理智,开始对陆长所爱之人罗蓁展开了疯狂报复……

作者简介

    冷胭,湖北荆州人,天马行空的水瓶座。出版有《胜者为夫》、《深闺》,曾为《知音女孩》编辑。痴迷写作笔耕不辍,愿写尽人间缠绵悱恻,与读者们共度书中的美好时光。

目录

Chapter 1  孤独而没有尽头的路
  无人期待的到来
  征服
  无聊游戏
  解困
  对自己不够狠
Chapter 2  遥远而美好的Roma
  某方面特别一流
  受的伤
  就这么离开
  丢人的呼唤
Chapter 3  条条大路通罗马
  你和其他女人的区别
  与你的半小时
  隐忧
  濒死
  从来都不是你的错
尾声
  死讯
  重逢
番外
  番外一  陆长番外·长夜剪影
  番外二  婚后番外·与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番外三  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