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计算机网络

JavaScript+jQuery前端开发基础教程(微课版)/互联网+职业技能系列

  • 定价: ¥49.8
  • ISBN:97871154869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64页
  • 作者:编者:夏帮贵//刘...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夏帮贵、刘凡馨主编的《JavaScript+jQuery前端开发基础教程(微课版)》注重基础,循序渐进、系统地讲述了JavaScript和jQuery前端开发的相关基础知识。JavaScript部分涵盖了JavaScript基础、JavaScript核心语法基础、数组和函数、异常和事件处理、JavaScript对象、浏览器对象、AJAX等主要内容。jQuery部分涵盖了jQuery简介、jQuery选择器和过滤器、操作页面元素、jQuery事件处理、jQuery特效、jQuery AJAX等主要内容。最后综合应用本书介绍的各种知识,实现一个在线咨询服务系统。本书对于每一个知识点,都尽量结合实例帮助读者理解。第1~13章的每章最后部分还给出了编程实践来说明本章知识的使用。
    本书内容丰富,讲解详细,可作为各类院校相关专业教材,也可作为JavaScript和jQuery爱好者的参考书。

目录

第1章  JavaScript基础
  1.1  JavaScript简介
    1.1.1  JavaScript版本
    1.1.2  JavaScript特点
  1.2  JavaScript编程工具
    1.2.1  下载安装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7
    1.2.2  使用Visual Studio
    1.2.3  使用浏览器开发人员工具
  1.3  在HTML中使用JavaScript
    1.3.1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