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德古拉之吻(精)

  • 定价: ¥49
  • ISBN:978755023122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29页
  • 作者:(爱尔兰)斯托克|...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2版
  • 2018-09-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托克著的《德古拉之吻(精)》这部小说是世界范围内最畅销小说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恐怖小说之一。布莱姆·斯托克曾经目睹了一艘俄罗斯双桅船“迪米特里”号在惠特白港外沉没的情景。结合这次经历和镇上的氛围,他创作完成并在1897年发表了这部充满了性压抑和中世纪式恐怖小说,它给人所带来的冲击至今无与伦比。你也许从没读过这本书,你可能也没看过任何一部与此有关的电影,但你一定听说过《德古拉之吻》和它对世人所产生的影响。

内容提要

  

    斯托克著的《德古拉之吻(精)》以日记的形式,勾勒出一段不为人知的诡秘往事。一场交易,让英俊、高贵的德古拉伯爵来到伦敦。他的出现引起了乔纳森·哈克的注意,他意识到在德古拉伯爵怪异的行为背后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他竟然是个拥有不死之身的吸血鬼……此时的伦敦陷入了黑暗之中,到处充斥着迷失、噩梦与鲜血。陨灭或者重生,复苏还是沉睡,用跳动的心换来永生,你可愿意?

作者简介

    布莱姆·斯托克,爱尔兰著名小说家,出生于都柏林郊区克隆塔夫,大学毕业后,进入戏剧界开始写作生涯。34岁时,他创作了第一部作品《夕阳之下》,后出版了长篇小说《蛇的足迹》。此外,他还发表了多部短篇小说、长篇小说以及小品文等。其中他最受欢迎的作品当属《德古拉之吻》,这本书在世界范围内影响极大,这本书在世界范围内影响极大,是欧洲畅销小说之一。

目录

第一章  乔纳森·哈克的日记
第二章  乔纳森·哈克的日记之继续
第三章  乔纳森·哈克的日记之继续
第四章  乔纳森·哈克的日记之继续
第五章  米娜·穆雷小姐给露西·韦斯顿拉小姐的信
第六章  米娜·穆雷的日记
第七章  剪切自月日的《每日一刊》
第八章  米娜·穆雷的日记
第九章  米娜·哈克给露西·韦斯顿拉的信
第十章  西沃德医生给汉·亚瑟·郝姆伍德的信
第十一章  露西·韦斯顿拉的日记
第十二章  西沃德医生的日记
第十三章  西沃德医生的日记之继续
第十四章  米娜·哈克的日记
第十五章  西沃德医生的日记之继续
第十六章  西沃德医生的日记之继续
第十七章  西沃德医生的日记之继续
第十八章  西沃德医生的日记之继续
第十九章  乔纳森·哈克的日记之继续
第二十章  乔纳森·哈克的日记之继续
第二十一章  西沃德医生的日记之继续
第二十二章  乔纳森·哈克的日记之继续
第二十三章  西沃德医生的日记之继续
第二十四章  西沃德医生的留声日记,范海辛口述
第二十五章  西沃德医生的日记之继续
第二十六章  西沃德医生的日记之继续
第二十七章  米娜·哈克的日记之继续

前言

  

    吸血鬼的前世与今生
    1847年11月8日,布莱姆·斯托克出生在都柏林的近郊,在家里的7个孩子中排名老三,一种不知名的疾病使他直到7岁都卧病在床。尽管仍然显得害羞和书生气,但布莱姆·斯托克在青春期却并不赢弱。也许是为了弥补自己早年的虚弱,他此时正在转变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在都柏林的圣三一学院,他战胜了羞怯并成为校级运动健将。
    年轻的布莱姆一直梦想当一个作家,但是他的父亲却有更为保险的计划。布莱姆屈从于父亲的期望,成为了都柏林城的一名公务员。当他在自己的政治道路上前行时,他写了一部名为《爱尔兰裁决法庭办事员的职责》的枯燥无味的小说。这本书直到1879年才被出版,此时斯托克已经结婚,并住在另一个国家,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
    斯托克在做公务员的8年中不停地写小说,第一部是幻想小说,名叫《水晶杯》,由伦敦学会出版。3年后又出版了一部名为《命运的枷锁》并由四部分组成的系列恐怖小说。同时他还是都柏林《晚间邮报》的名誉戏剧评论家,之后成为了《爱尔兰回声》的编辑。
    1878年,亨利·艾尔文为斯托克提供了一份在伦敦莱森戏院做演员经理人的工作。斯托克立即辞去了公务员的工作,并在与弗劳伦斯-拜尔康比结婚后,动身去了伦敦,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不到一年,弗劳伦斯生下了他们唯一的孩子诺埃尔。尽管斯托克和妻子保持着表面上的和谐,但据说他们已经互相非常疏远.
    尽管身负重任,斯托克还是设法挤出时间来写小说。他的第一部著作《夕阳之下》由8个怪诞的童话故事组成。他的第一部长篇小说《蛇的足迹》于1890年出版。同年,斯托克开始了他的大作《德古拉之吻》的准备工作,后这部小说于1897年出版,出版后立即受到了广泛好评。斯托克此后还创作了多部短篇小说、长篇小说及小品文,但他的名字始终与《德古拉之吻》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斯托克一直坚持写作,直到1912年4月20日他去世的那一天。
    《德古拉之吻》这部小说是世界范围内最畅销小说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恐怖小说之一。布莱姆·斯托克曾经目睹了一艘俄罗斯双桅船“迪米特里”号在惠特白港外沉没的情景。结合这次经历和镇上的氛围,他创作完成并在1897年发表了这部充满了性压抑和中世纪式恐怖小说,它给人所带来的冲击至今无与伦比。你也许从没读过这本书,你可能也没看过任何一部与此有关的电影,但你一定听说过《德古拉之吻》和它对世人所产生的影响。
    《德古拉之吻》和关于弗拉德·则别斯·德古拉的传说起源于东欧一种以吸人血维持生命的不死人的神话基础之上,是有史以来最有影响的恐怖小说。那种由蝙蝠变成人再变回来的本领,至今仍然吸引着人们产生无限的遐想。就是这种既让人恐惧又吸引人的形象,让这部小说成功走上了银幕。从1922年的无声电影《诺斯费拉图》(Nosferatu)到1931年由贝拉·鲁果斯主演的电影(布莱姆·斯托克曾经是贝拉·鲁果斯在舞台上的助手),再到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在1992年拍摄的电影《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Dracula),都是其中的代表作,其中《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更是荣获三项奥斯卡金像奖。直到今天,“吸血鬼”仍然是众多文学和影视作品所追捧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