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商品学

商品实务(第2版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修订版高等职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新形态一体化规划教材)/国家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资源库

  • 定价: ¥48.8
  • ISBN:97870404985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280页
  • 作者:编者:张丽霞//山...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2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张丽霞、山少男主编的《商品实务》是“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修订版,也是国家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资源库转型升级配套教材。
    本书的编写紧紧围绕电子商务发展的前沿与《电子商务师国家职业标准》,依据网络热销商品种类及实体市场商品占有率设计教学内容,具体内容为:第1章商品概述,介绍商品与网络商品的概念、网络商品属性与网络商品展示等;第2章服装鞋帽,介绍服装鞋帽的网络属性及网络展示;第3章家居日用品,介绍家居日用品的网络属性及网络展示;第4章食品,介绍食品的网络属性及网络展示;第5章数码家电,介绍数码家电的网络属性及网络展示;第6章图书音像制品,介绍图书音像制品的网络属性及网络展示;第7章化妆品及美容商品,介绍化妆品及美容商品的网络属性及网络展示;第8章虚拟商品,介绍虚拟商品的网络属性及网络展示;第9章生活服务商品,介绍生活服务商品的网络属性及网络展示。
    本书适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成人院校的电子商务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教材使用,还可作为自学参考书及培训用书。
    与本书配套的在线开放课程“商品实务”,可通过扫描教材封面二维码,登录“智慧职教”(www.icve.com.cn)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商品实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了微课、动画、视频、图标、案例、习题等丰富的数字资源。本书精选了其中具有典型性、实用性的资源,在教材中进行了标注,并将优质资源以二维码的形式加以呈现,供读者即扫即用。其他资源见“郑重声明”页的资源服务提示。

目录

第1章  商品概述
  1.1  商品与网络商品
  1.2  网络商品属性与网络商品展示
第2章  服装鞋帽
  2.1  服装鞋帽的网络属性
  2.2  服装的网络展示
  2.3  鞋帽的网络展示
第3章  家居日用品
  3.1  家居日用品的网络属性
  3.2  家居日用品的网络展示
第4章  食品
  4.1  食品的网络属性
  4.2  食品的网络展示
第5章  数码家电
  5.1  数码家电的网络属性
  5.2  数码家电的网络展示
第6章  图书音像制品
  6.1  图书音像制品的网络属性
  6.2  图书音像制品的网络展示
第7章  化妆品及美容商品
  7.1  化妆品及美容商品的网络属性
  7.2  化妆品及美容商品的网络展示
第8章  虚拟商品
  8.1  虚拟商品的网络属性
  8.2  虚拟商品的网络展示
第9章  生活服务商品
  9.1  生活服务商品的网络属性
  9.2  生活服务商品的网络展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