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书法篆刻

硬笔行楷入门基础训练(偏旁部首)/硬笔规范书写入门字帖系列/益字帖系列

  • 定价: ¥18
  • ISBN:97875455364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6页
  • 作者:谢昭然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是一套适合大众读者的字帖。这套字帖集描摹与临写为一体,共六册,三册为楷书,三册为行楷。行楷分为“基本笔画”“偏旁部首”和“间架结构”三册,由浅至深编排,习字者可以按照基本笔画、偏旁部首、间架结构的顺序循序渐进地练习楷书这种字体。
    谢昭然书的《硬笔行楷入门基础训练(偏旁部首)》非常适合“零基础”的读者。针对行楷的特点,从零起步对偏旁部首由浅入深系统讲解练习。配有全面详尽的技法指南,同时还配有书写速度练习版块,可让读者在追求书写美观的同时提高书写速度。

作者简介

    谢昭然(又名谢承燃、谢一方),九年义务教育实验教科书《书法》教材编写者,历任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其书法软硬兼修,作品多次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奖并入展;近20年来,谢昭然一直致力于学生书法的普及和书法教材的编写工作,先后有50余家出版社约稿出版了1000余种硬笔和毛笔书法字帖及专著并畅销全国、其总发行量高达千万余册。
    2012年应邀与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先生合出版《中小学书法教育新编指导丛书》,同年应邀参与人民出版社“义务教育实验教科书《书法练习指导》教材”的编写和1-6年级书法范字的书写。2013年再次参与主编“义务教育实验教科书《书法课》1-9年级(由云南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2016年应日本邀请为其编写《硬笔书法课程》教材4套及硬笔书法视频讲座46部。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