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永恒的爱

  • 定价: ¥25
  • ISBN:97875043810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广播电视
  • 页数:272页
  • 作者:金泓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宣布,张宇书现在是我的女朋友。很多同学都在背后议论我俩,有的说张宇书是一朵鲜花,却插在了牛粪上,还有的说张宇书和我处对象白瞎张宇书这个人了,我心想随便你们怎么说吧,反正张宇书现在是我的女朋友,我和张宇书在一起,有很多人心里不平衡,有很多人说三道四的,我知道我俩是真心相爱的,当时我俩就发誓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永远在一起,永远也不分离。过了一段时间,我俩处对象的事,传到了班主任的耳朵里,班主任找我俩谈的话,我知道张宇书是不会承认的,我更不会承认,我说:“班主任,我和张宇书根本没有处对象,我俩只是同学关系,我俩真是冤枉啊,这是谁啊这么坏,给我俩造谣,这是诬陷我俩,这是诽谤我俩。”
    ……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由金泓著的长篇小说《永恒的爱》。

内容提要

  

    《永恒的爱》是一部半自传体小说,通过讲述主人公生活中的情感经历,揭示爱情的真谛,讴歌忠贞不渝的爱情理念,同时也抒发了作者金泓对真爱的无限追求和向往。本书文笔简练,语言质朴,具有一定的现实主义意义,通过作者的视角观看当下的爱情故事,对当下的婚恋观、家庭观有一定的积极影响,通过故事给予读者生活的启发和对美好爱情的赞美。本书故事结构紧凑,脉络清晰,情节曲折引人入胜,既在预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具有一定的可读性和趣味性。

作者简介

    金泓,1980年生于苏州,原名连宝辉,青年作家,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曾出版《成功为什么不属于你》《成功永远属于你》《什么是幸福》《王者之争》《那个时候那个我》《血债1937》等多部文学作品。

目录

第一章  人生低谷
第二章  我的思念在继续我的回忆在继续
第三章  我的初恋女友
第四章  我的爱情故事
第五章  我是败家子
第六章  我的家庭
第七章  我的孩子
第八章  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