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工程图学基础习题集(普通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教材)

  • 定价: ¥39.8
  • ISBN:9787113246778
  • 开 本:8开 活页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铁道
  • 页数:68页
  • 作者:编者:王静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王静主编的《工程图学基础习题集(普通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教材)》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的“普通高等院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及近年来发布的与机械制图有关的国家标准编写而成,包括平面与立体相交,立体与立体相交,点、直线、平面的投影,立体制图的基本知识与技能,组合体轴测图,机件的常用表达方法,标准件和常用件,零件图,装配图等内容。所选习题是合肥工业大学工程图学系广大教师多年教学经验的总结,本着精讲精练的原则,同时选编了一些有一定思考深度的题目,以利于加强学生空间思维能力的培养。本习题集与胡延平主编的《工程图学基础》(中国铁道出版社2017年出版)教材配套使用,紧扣教材,由易至难,重点突出。
    本习题集适合普通高等学校近机类专业和非机类专业学生使用,也可供机械类专业学生和其他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本习题集内容全面而充实,可作为高等院校电气、化工、自动化、计算机、管理和环境等专业开设“工程图学”课程的配套教材,也可作为其他类型教学或培训的配套教材和参考书,参考学时为40~70。

目录

第1章  点、直线、平面的投影
第2章  立体
第3章  制图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第4章  组合体
第5章  轴测图
第6章  机件的常用表达方法
第7章  标准件和常用件
第8章  零件图
第9章  装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