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白狐雪原的极限穿越(拓展版)/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448568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211页
  • 作者:(英)贝尔·格里尔...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白狐雪原的极限穿越(拓展版)》是野外生存大师贝尔·格里尔斯专为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为三个儿子创作的作品。贝尔将自己丰富的野外生存经验融入精彩的少年历险小说,在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中,生动描述了上百种简洁而实用的求生技巧,传递了野外求生的永恒的法则“永远保持微笑,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引领小读者在危险环境中,镇静从容,险境求生。

内容提要

  

    贝尔·格里尔斯著的《白狐雪原的极限穿越(拓展版)》讲述了常温超导物质锐西姆还是没找到!为此,贝克和戴安奔赴瑞士,住进藏有约西亚日志的宾馆——他们事先备好了相机,准备拍摄日志传回伦敦,让“绿色力量”协助鉴定。不料,半夜里,戴安听见陌生人的喘息声传来,两个蒙面歹徒蓦然闯入,直接扑向相机。
    搏斗中,兄妹俩被锁进卫生问,危在旦夕之际,他们穿着单衣冲进暴风雪,慌乱地从滑雪用品储藏室补充了一些装备,急赴克劳斯塔德报警。然而,雪道上他们再次遭遇追兵,只好临时改道。一路上,他们攀爬布满冰雪的山坡,跨越布满裂痕的冰川,钻过雪原深处的洞穴,用绳索速降滑到悬崖瀑布最深处……要到达克莱多夫时,他们忽然得知一位绅士正在警察局里“恭候”……他是谁?到底是谁泄露了秘密?

媒体推荐

    那些没杀死你的挫折,只会使你更强大。
    ——贝尔·格里尔斯

作者简介

    贝尔·格里尔斯,野外生存探险专家,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探险节目《荒野求生》主持人,英国前特种兵、登山家、演讲家、畅销书作家。他是专门为超越危险和死亡而生的野外生存大师,曾乘水上摩托环绕不列颠群岛,搭乘小船横越冰冷的北大西洋,翻越冰封万年的珠穆朗玛峰;也曾从沙漠的流沙中死里逃生,在夏威夷穿越鲨鱼成群出没的水域,在野外寻找蛆虫充饥而得以存活……
    贝尔主持的节目《荒野求生》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他置身绝境时激发本能、突破极限的探险经历给全球数十亿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显示了人类挑战极限的生存能力。因其在节目中食用的东西太过惊人,他被誉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目录

自序l
登场人物介绍
楔子l
第一章  修道士们的行踪
第二章  花体字里的线索
第三章  房间有人
第四章  不速之客
第五章  暴雪中逃亡
第六章  滑雪道上的黑影
第七章  执行B计划
第八章  惊险的制动滑降
第九章  雪地晚餐
第十章  冰川历险lOl
第十一章  穿越低温洞穴
第十二章  贝克昏迷了
第十三章  两条生产线
第十四章  穿越瀑布
第十五章  必须一次成功
第十六章  雪崩!雪崩!
第十七章  贝克在哪儿
第十八章  有人在等你们
第十九章  一场“误会”
第二十章  小岛——最后的线索
贝尔·格里尔斯的求生技巧
《白狐雪原的极限穿越》求生实用秘籍
险境知识研习营
生存能力大比拼

前言

  

    我不断走进荒野,直面自然,挑战极限,死亡无数次擦肩而过,勇气、冒险、坚毅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让我深刻感受到冒险精神,体会到人类作为一种高级生物是多么了不起,同时也坚信:只要活着,就有希望。而我的那些伤疤、断骨、手疼脚疼、腰酸背疼一直在提醒我——生命如此宝贵,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细枝末节。安全不仅需要毅力,也需要险境生存的知识,在永无止境的人生训练中,毅力和知识永远是最好的老师。
    人生就是一场冒险,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礼物。时刻准备着,放胆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