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俄语

俄语阅读教程(1学生用书第2版新世纪高等学校俄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

  • 定价: ¥47
  • ISBN:978754465417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20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王加兴主编的《俄语阅读教程(1学生用书第2版新世纪高等学校俄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为新世纪高等学校俄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俄语阅读教程》(第一册)的修订版。可供高校俄语专业本科二年级上学期使用,亦适用于有一定基础的俄语爱好者拓展自学。本书特点如下:
    选材新颖  题材广泛
    课文均选自俄罗斯新近出版的书籍和报刊,涵盖人与自然、传统节日、教育体制、绘画艺术等多种主题,既反映俄罗斯现实生活,又兼顾文化传统。
    体裁多样  趣味性强
    既有童话故事、幽默小说等文学作品,又有记叙、议论、说明、公文、访谈等其他体裁;语言规范,贴近生活,趣味性和实用性相得益彰。
    由浅入深  提高素养
    全书共14单元,每单元包括两篇(或两篇以上)同主题课文,编排顺序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可全方位培养读者的阅读兴趣,提高阅读能力,在拓展他们语言知识的同时,也极大提高其人文素养。

目录

俄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