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写给孩子们的图画史(精)

  • 定价: ¥150
  • ISBN:978753406692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28页
  • 作者:(英)大卫·霍克尼...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请加入大卫·霍克尼、马丁·盖福德以及插画家罗斯·布莱克,踏上穿越图画史的旅程!你将和他们一起在令人吃惊的广大范围里探索艺术作品:洞穴石壁、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杂志、报纸、电子游戏和书籍。你还将结识创作这些艺术作品的艺术家们,比如下图中的凡·高。大卫·霍克尼,马丁·盖福德著的《写给孩子们的图画史(精)》将打开你的视野,呈现一个充满图画的世界。

内容提要

  

    大卫·霍克尼,马丁·盖福德著的《写给孩子们的图画史(精)》带着读者经历了一场艺术史之旅,从洞穴石壁上的史前绘画一直讲到今天用电脑和智能手机制作的图片。本书是在畅销艺术书籍《图画史——从洞穴石壁到电脑屏幕》的基础上改编的儿童版,由艺术家大卫-霍克尼和艺术评论家马丁·盖福德采用对话体撰写,两位作者谈起艺术来,清楚明白,极富启发性。罗斯·布莱克的插画让两位作者的叙述焕发光彩,将艺术的历史生动地呈现给年轻读者们。

目录

导论
1  思考图画
2  笔痕
3  光与影
4  画面空间
5  镜子与反射
6  绘画与摄影
7  活动图画
8  故事仍将继续
图画史重大技术创新年表
术语表
图版目录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