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解连环

  • 定价: ¥78
  • ISBN:97875492552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649页
  • 作者:四木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题材巧妙:古装探案+霸道世子与刁钻少女爱情纠缠。
    《解连环》糅合了两种青年读者最欢迎的题材,一边在虐恋中享受爱情的欢愉,一边在探案中让大脑健身,是一种双重的阅读快感。
    网络预热:晋江超人气架空类作品,粉丝拥挤争睹。
    超人气作家四木倾心吸睛之作,38家影视机构角逐影视版权。

内容提要

  

    四木著的《解连环》讲述的是:华朝闵州,出身世家的闵安,在家道中落后与兄长相依为命,沦落街头。一次意外遇袭,兄长失踪,闵安受到重创后,被走江湖卖药的吴仁收留,从此以男子的身份示人。得知父亲当年被陷害枉死,她立志进入衙门官场,目的是将来走上仕途,能为父亲翻案洗冤。
    闵安从此踏入是非之场、风波之地,虽然凭着过人的头脑屡破奇案,但没有人脉和显赫的背景,她很难摆脱底层的小吏身份。一次偶然,她遇到了楚南王世子李培南,仕途似乎迎来转机。然而,闵安总觉得自己本是个男儿,李培南也不知这个俊俏的小吏是女扮男装,两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既让人啼笑皆非,又步步惊心……

媒体推荐

    厌倦了霸道总裁式的世子,李培南更像小时候抽走我板凳的后排男孩,不懂得如何跟女孩子打交道,如何对她好,如何招惹她,只知道揪辫子抽凳子放虫子……可内心的深处,竟让人有意外的温柔。
    ——网友  慢走不送
    在夜半思念浓,无处可安身时,读《解连环》是一次轻快的忘情之旅。聪慧的女子是红尘中的明珠,一旦耀过某人的眼,从此情根深种非她不可,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非去晓风残月的杨柳之岸等她。
    ——网友  万丈红泥
    对古装剧的期望,是对世俗泥潭的厌泽,希望从文中找到一条小径,寻找那不一样的去处。在闵安身上,能闻到那股脱俗的香气,像小说中津津乐道的奇花异木,让人从窒息的现实中短暂地抽身,静静地安享人性中的美好妥帖。哪怕只是虚构,哪怕抬头的瞬间就会消散。
    ——网友  榛子在海边

作者简介

    四木,成熟的人气女作家。文风受武侠作品影响较大,一本正经中透出小情趣,潇洒清朗,自成一格。擅长刻画一向强势成熟的成年人,在陷入爱情时手足无措的反差萌。
    已出版《关门,放BOSS》《无方少年游》《十年尘渊》等多本实体书,拥有固定的粉丝群体,其中《无方少年游》影视正在启动中。

目录

第一章  卿本佳人难自弃
第二章  谁家公子入门来
第三章  一入王门深似海
第四章  既见君子胡不喜
第五章  初试愚顽犹可训
第六章  良玉何需辨雄雌
第七章  公子无情训弓马
第八章  梦回故园弄青梅
第九章  万里江山何堪赌
第十章  一片丹心报君恩
第十一章  冲冠一怒为谁许
第十二章  落花有意水薄情
第十三章  此躯难捐负君意
第十四章  意乱情迷夜雨时
第十五章  夜来幽梦忽还乡
第十六章  敢将三世许三生
第十七章  如花美眷坐满堂
第十八章  公子托辞误佳期
第十九章  莫道婵娟难逐鹿
第二十章  身负诬名意凄惶
第二十一章  不忍朱郎遭囹圄
第二十二章  红绡帐里试天真
第二十三章  怒马难渡千山雪
第二十四章  黄沙不掩万里情
第二十五章  不悔荒村欺软玉
第二十六章  素心不改解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