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各国军事

美国特种部队体能训练手册

  • 定价: ¥49.8
  • ISBN:97871154873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60页
  • 作者:(美)奥古斯塔·德...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特种部队体能训练手册》中包含一些训练方案,奥古斯塔·德胡安·哈撒韦在给美国陆军、空军、海军以及海军陆战队训练时使用过这些方案。使用这些方案训练一段时间后,士兵们变得更强、行动更快、更精壮,受伤率也下降了。为什么会这么神奇?首先要搞明白,士兵与大学生运动员或职业运动员一样,都需要提高速度、灵敏、力量、平衡、耐力、柔韧和反应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也需要坚强的意志。换句话说,想要变成强者,就要先像强者一样训练!
    本书的特殊之处在于提供的训练方案不仅适合士兵,也适合运动员和健身爱好者。

内容提要

  

    《美国特种部队体能训练手册》为大众健身与军事体能训练专家奥古斯塔·德胡安·哈撒韦多年来执教经验的总结。
    本书首先介绍了可用于训练的专业运动装备及其替代装备,然后介绍了根据自身锻炼水平制定合理的训练方案并有效预防运动损伤的方法。此外,本书采用真人示范、分步骤图解的方式,详解了164个训练动作的练习方法,并提供了30套针对不同体能水平、训练目标的经过验证的训练方案。
    不论是想要改善体能、增肌塑形、提升专项素质的普通人,还是希望挑战自我、获得突破的格斗爱好者和军警人员,都可以从本书中获益。

目录

第一部分  综述
  引言
  关于特种部队
  “特种部队体能训练”
  给身体加满能量
  开始训练之前
  运动装备
第二部分  训练方案
  如何使用本书
第三部分  训练动作
  热身系列
  平衡及稳定性训练
  核心稳定性训练
  俯卧撑系列
  力量训练
  小组训练
  灵敏性、速度以及快速伸缩复合训练
  武术训练
  柔韧性训练
致谢
作者简介
译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