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工程图学基础教程习题集(第4版双色印刷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

  • 定价: ¥37
  • ISBN:978711160492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228页
  • 作者:编者:邱龙辉//叶...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4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邱龙辉、叶琳主编的《工程图学基础教程习题集》嵌入了作者自主研发的、可在安卓智能手机上运行的VR3D版“工程图学APP”软件(获2014年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学生可通过该软件使用本书习题中的VR虚拟模型(通过扫描习题集中的二维码即可快速打开)和4个附加功能模块(分别为知二求三训练、表达方案选择训练、空间思维强化训练和徒手绘图训练),以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为满足不同学校的要求,本书仍保留习题解答和大部分立体图资源,并根据配套教材和现行国家标准修改和补充了相应习题。
    与本书配套的《工程图学基础教程》(第4版)(邱龙辉、叶琳主编)也同时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与本套教材配套的资源除APP外还包括立体图版和VR虚拟模型版两种多媒体课件(获2006年教育部课件大赛奖)以及在多个慕课平台上线的“工程图学在线开放课程”等;计算机绘图教材可选用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邱龙辉主编的《AutoCAD2014工程制图》(第3版)。
    本书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机械类、近机械类和非机械类各专业开设的“机械制图”“工程制图”“工程图学”等相关课程(96以下学时)的课后练习,也可作为自学参考资料。
    本套教材配备的优质、丰富和实用的教学资源,能够全面满足课程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的需求。

目录

前言
第1章  工程制图基本知识
第2章  点、直线、平面的投影
第3章  基本体的投影及表面交线
第4章  组合体
第5章  机件常用表达方法
第6章  螺纹、常用标准件和齿轮
第7章  零件图
第8章  装配图
习题解答
立体图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