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魔绘学院/阵学师系列

  • 定价: ¥48.8
  • ISBN:97872291333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359页
  • 作者:(美)布兰登·桑德...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魔绘学院》是布兰登·桑德森的长篇小说。在魔绘学院里,阵学师是受人尊重的一类人,他们有着令人羡慕的天赐才华,家境优渥,但却骄傲自满。而男主角乔尔是学院的异类,他不是阵学师,却比许多阵学师更加热爱阵学知识。他偷偷潜入教室偷听阵学师的课,最后说服了阵学师费奇教授教他阵学知识并且结识了好友梅乐蒂。然而,平静的校园生活突然被阵学学生的连续绑架案所打破,学生们开始陆续失踪。乔尔受费奇教授所托和他一起帮助警察调查此次案件,可是他却因显露了过人的才华差点遭到凶手暗杀。直到最后一刻,他知道了真正的凶手居然是学院最受人尊重的阵学老师纳利扎,然而他却无法告诉任何人,只能凭着一己之力阻止纳利扎的阴谋。

内容提要

  

    朝煊东征时期,野生垩灵在西部出现,成为合众岛上所有生命的威胁。那些怪物全都由粉笔创造。它们吞噬人类、毁坏农田,所到之处哀鸿遍野。
    就在人类濒临灭亡之时,格雷戈里国王发现了阵学,成为史上第一位阵学法师。他利用阵学魔法,将怪物封印在了垩灵塔中。
    为了防止垩灵再次作祟,国王开始培养阵学师,创立了第一所阵学学校——魔绘学院。
    如果粉笔描绘的物体能够复活,这将会是个怎样的世界?
    请看由布兰登·桑德森著的长篇小说《魔绘学院》。

媒体推荐

    很少有作者能让我读完他的所有作品,布兰登·桑德森就是其中之一。他非常聪慧且想象力丰富,只有史蒂芬·金和J.K. 罗琳拥有这份魅力。
    ——詹姆斯·达什纳,《移动迷宫》作者
    生动的人物描写、复杂的故事情节,这个充满活力以及激动人心的故事将吸引所有年龄段的读者。
    ——《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布兰登·桑德森(Brandon Sanderson),美国幻想小说作家,人称“人形自走打字机”,自2005年出道以来,已发表三十余部长篇,平均每年至少发表一部大部头和一部小品作,总销量超过两千三百万册,被欧美科幻奇幻界奉为高产劳模。没有人能像他那样每周发视频向粉丝通报写作情况,也没有人能像他那样把进度量化公布在官网上。
    2007年,桑德森凭借名作《迷雾之子》被已逝奇幻大师罗伯特·乔丹的遗孀相中,成为老牌奇幻系列《时光之轮》的续写者。2013年,凭借思辨深刻的中国风故事《皇帝魂》斩获雨果奖,在华语地区激起热烈好评。2022年,凭借在疫情期间悄悄写成的四本新书惊艳四座,成功登顶Kickstarter众筹平台。
    桑德森有着过人的说故事本领和设定功底,敢于将前沿科技和丰富的人类学及哲学元素融入明快热血的剧情之中,曾提出闻名业界的“桑德森魔法三定律”,并一手打造了名为“三界宙”的大型共享宇宙,将科幻和奇幻元素巧妙融合,堪称幻想小说界的斯坦·李。
    除了写作,桑德森还是个多面手,他是创意写作导师、出版公司老总、油管网红主播、家装设计达人,也是魂系游戏忠实玩家、万智牌牌佬和老二次元。对他来说,每天起床后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一种幸运。

目录

序著
第一部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二部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三部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致谢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