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灵契(Ⅱ涅槃)

  • 定价: ¥36.8
  • ISBN:97875500286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12页
  • 作者:与沫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媲美《镇魂》兄弟情《桃之夭夭》重磅试读,畅销书《灵契·崛起》第二部《涅槃》(原名《功德簿》)。
    少女危在旦夕,他选择逆转时空,找回消失的记忆,天才容远回归升级!
    少年科学家生死博弈神秘功德簿系统警告:夺取正功德值性命,契约者天罚开启!
    引发冠军风波,发现月球背面的城市、新型智脑现市……站上了人类科学的顶端,他危机重重却誓不低头。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冒险,《功德簿》给了他改变命运,挑战一切规则的底气。
    本书由与沫著。

内容提要

  

    与沫著的《灵契(Ⅱ涅槃)》讲述:学神高中生容远绑定了系统功德簿,欠下了功德巨债后,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一边利用高科技手段赚取功德,一边找寻破除功德簿限制的方法。在服用“生命之泉”后,他终于找回了失去的三天记忆,并一步步发现功德簿的秘密……

作者简介

    与沫,喜欢阅读,喜欢写作,所为的,便是那种仿佛透过时空的间隙,窥视到一个全新世界的感觉。那个世界,有喜乐悲欢,有热血激荡,有智谋百出,能袦任何梦想,能做到所有的不可能的事,所以我才如此衷爱它。

目录

前情提要
第一章 偏离路线的公交车
第二章 微观世界
第三章 超级竞赛
第四章 月球背面
第五章 名闻天下
第六章 致命危机
第七章 不速之客
第八章 告别与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