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妈妈我自己来(精)/小捣蛋皮皮绘本

  • 定价: ¥35
  • ISBN:978757070100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4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王发花文/图的《妈妈我自己来(精)/小捣蛋皮皮绘本》是一个孩子对自立品质的勇敢追求。一岁左右的孩子试着挣脱妈妈的怀抱,开始独自行走:两岁多的孩子,内心已萌动着自我意识:三岁左右的孩子。已然具备了独立做很多事情的能力。
    自立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孩子们逐渐摆脱对妈妈的依赖。带着令人赞叹的勇气,走过成长路上的磕磕绊绊。妈妈们不妨放开手脚。让孩子多一些尝试、多一点勇气、多一份自信,更好更快地长大成人。
    人生路上,我们和孩子渐行渐远,并终有一天,会和他们说“再见”……

作者简介

    王发花,女,1980年出生,山东省蒙阴县人,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讲师。留存心底的童年记忆和自身的育儿经验激发了作者的创作灵感,其作品充满天真、纯美的童年意味。富有装饰性和传统年画特色的精美图画在绘本领域独树一帜。
    创作的同时,作者还致力于儿童绘本理论、中国传统美术等方向的研究工作,撰写了多篇论文和专著,如《图画在学前儿童绘本中的特殊功能探析》《纸短情长——儿童绘本的帮事讲述和情感传达》《南北方民间剪纸艺术风格比较及成因探析》《悲惨世界清瘦脱俗——漫谈六朝石窟壁画艺术特征及成因》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