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1 100以内的数加法与减法)

  • 定价: ¥29.8
  • ISBN:97875108677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1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杜勇俊撰文、绘图的《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是《冒险岛数学奇遇记》《冒险岛语文奇遇记》《冒险岛英语奇遇记》的姐妹畅销漫画书,是深受孩子们欢迎的数学应用漫画,通过漫画内容,让数学学习更轻松、更有趣、更扎实。它让小学数学新课标知识点与小学生校园生活、冒险故事相结合,风靡热读。本书是其中的第1分册《100以内的数加法与减法》,学习主题是:100以内的数,加法与减法。

内容提要

  

    杜勇俊撰文、绘图的这本《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1100以内的数加法与减法)》讲述了:
    11岁的平凡小学女生陆晨荷,父亲在国外,她与母亲两人一起生活。晨荷平时上学放学按部就班平淡无奇,最大的秘密也就是她日记中记录下的自己对偶像东方在真的崇拜。这一天,晨荷在路上遇到几个男生欺负一只流浪猫咪,她路见不平,救下猫咪。这一切正好被班里新转来的男同学江道云看在眼里……晨荷的泪水滴在猫咪身上,猫咪化为了一个帅气少年,从此,晨荷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的日记中又有了天大的秘密……

作者简介

    杜勇俊,著名教育出版社社长,毕业于著名院校数学教育专业,在数学教育研究方面颇有建树。

目录

第1话  
  学习主题:
第2话  
  学习主题:
第3话  
  学习主题:
讲故事学数学
数学知识百科词典
答案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