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2加法与减法的关系)

  • 定价: ¥29.8
  • ISBN:978751086775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1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1岁的平凡小学女生陆晨荷,父亲在国外,她与母亲两人一起生活。晨荷平时上学放学按部就班平淡无奇,最大的秘密也就是她的日记。杜勇俊撰文、绘图的《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这套书通过讲故事让读者们快乐学习数学,不知不觉培养读者对数学的浓厚兴趣。本书是其中的第2分册《加法与减法的关系》,讲了晨荷与雨菲的秘密友情。本书学习主题是:加法与减法的关系。

内容提要

  

    杜勇俊撰文、绘图的这本《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2加法与减法的关系)》讲述了:
    为了帮助数学不好的晨荷,道云和雨菲决定去晨荷家一起学习。东方在真也来到了晨荷家,给了晨荷一些帮助之言。这时候,躲在外面的雅琳看到了这一切,没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正心里遗憾,此时X君和美狐出现了,美狐用黑魔法诱惑了雅琳,让雅琳去夺走尼路的宝石……

作者简介

    杜勇俊,著名教育出版社社长,毕业于著名院校数学教育专业,在数学教育研究方面颇有建树。

目录

第1话  晨荷家中发生的事
  学习主题:两位数加减法
第2话  真实身份被发现
  学习主题:加法与减法的关系
讲故事学数学
数学知识百科词典
答案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