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10除法与分数)

  • 定价: ¥29.8
  • ISBN:97875108683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1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1岁的平凡小学女生陆晨荷,父亲在国外,她与母亲两人一起生活。晨荷平时上学放学按部就班平淡无奇,最大的秘密也就是她的日记。杜勇俊撰文、绘图的《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这套书通过讲故事让读者们快乐学习数学,不知不觉培养读者对数学的浓厚兴趣。本书是其中的第10分册《除法与分数》,讲了晨荷他们出发去鲸山找井泉,在鲸山遇到了精灵小新。本书学习主题是:除法与分数。

内容提要

  

    杜勇俊撰文、绘图的这本《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10除法与分数)》讲述了:
    小新跟随晨荷到了学校。在等晨荷放学的时候,好奇的小新在学校里制造了一些麻烦,让同学们觉得很新鲜。美狐不甘心失败,追到学校找晨荷算帐。美狐和X君欺骗利用了小新,把晨荷引了出来。在山上长大不谙世事的小新还以为美狐和晨荷在搞惊喜派对,直到美狐露出真面目。明白了一切之后,愤怒的小新变成了巨人,帮助晨荷打跑了美狐。道云闻声而来,差点发现宝石精灵的踪迹。而美狐又请来了新帮手……

作者简介

    杜勇俊,著名教育出版社社长,毕业于著名院校数学教育专业,在数学教育研究方面颇有建树。

目录

第1话  学校真有趣
  学习主题:两位数除以个位数
第2话  宝石精灵现身了
  学习主题:用分数表示
第3话  解救小新
  学习主题:真分数·假分数·带分数
讲故事学数学
数学知识百科词典
答案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