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8深入学习乘法)

  • 定价: ¥29.8
  • ISBN:978751086835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1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1岁的平凡小学女生陆晨荷,父亲在国外,她与母亲两人一起生活。晨荷平时上学放学按部就班平淡无奇,最大的秘密也就是她的日记。杜勇俊撰文、绘图的《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这套书通过讲故事让读者们快乐学习数学,不知不觉培养读者对数学的浓厚兴趣。本书是其中的第8分册《深入学习乘法》,讲了晨荷的宝石项链继续发挥它强大的威力。本书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乘法。

内容提要

  

    杜勇俊撰文、绘图的这本《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8深入学习乘法)》讲述了:
    晨荷正准备给嘉一展示宝石的力量,突然发现宝石项链不见了。伊美利用新发明得到了宝石项链,并交给了美狐,美狐想要利用宝石项链策反晨荷,并让晨荷偷取尼路的宝石。伊美将晨荷引到了学校的后山,美狐和X君等在这里,千钧一发之际,嘉一出现,解救了晨荷和尼路,并找回了晨荷的宝石项链。晨荷拿到项链回家后,发现爸爸提前结束了出差,回到了家中。晨荷和尼路通过爸爸的的讲述,了解到了鲸山的泉井,并猜测这就是斯普利特族和太阳一族寻找的地方……

作者简介

    杜勇俊,著名教育出版社社长,毕业于著名院校数学教育专业,在数学教育研究方面颇有建树。

目录

第1话  宝石项链不见了
  学习主题:两位数×个位数
第2话  寻找宝石项链
  学习主题:三位数×个位数
第3话  晨荷与尼路之前的友情
  学习主题:两位数×两位数
讲故事学数学
数学知识百科词典
答案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