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6三位数加法与减法)

  • 定价: ¥29.8
  • ISBN:978751086833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13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1岁的平凡小学女生陆晨荷,父亲在国外,她与母亲两人一起生活。晨荷平时上学放学按部就班平淡无奇,最大的秘密也就是她的日记。杜勇俊撰文、绘图的《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这套书通过讲故事让读者们快乐学习数学,不知不觉培养读者对数学的浓厚兴趣。本书是其中的第6分册《三位数加法与减法》,讲了晨荷的宝石戒指和她纯净的心灵战胜了新来的不太友善的伊美。本书学习主题是:三位数加法与减法。

内容提要

  

    可爱的女生伊美转学到了晨荷的班级。伊美是美狐的朋友,擅长各种各样的发明创造,她经常用自己的发明来帮助美狐,也帮助她监视晨荷和尼路。美狐本计划破坏晨荷和朋友们的比赛,但失败了,晨荷和朋友们照常参加了学校科学日的活动……尼路成功救出了遇到危险的雨菲,雨菲将代表着自己心意的礼物送给了尼路,尼路会不会接受呢?
    请看由杜勇俊撰文、绘图的这本《冒险岛数学秘密日记(6三位数加法与减法)》。

作者简介

    杜勇俊,著名教育出版社社长,毕业于著名院校数学教育专业,在数学教育研究方面颇有建树。

目录


讲故事学数学
数学知识百科词典
答案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