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万能管家吉夫斯(4行啦吉夫斯)

  • 定价: ¥42
  • ISBN:978755942609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75页
  • 作者:(英)P.G.伍德豪斯...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万能管家吉夫斯》系列是笑足一个世纪的文学经典,也是英式幽默的黄金标准!
    作者P.G.伍德豪斯被公认为20世纪最伟大的幽默作家,也是英式幽默的代表人物,因其卓越的文学贡献,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
    《万能管家吉夫斯(4行啦吉夫斯)》讲述了阔少爷伯弟天性善良,乐于助人,却总弄巧成拙,令自己卷入一系列的麻烦之中。幸而聪明机智的管家吉夫斯总是能帮助少爷摆脱危机,完美地解决所有问题,获得少爷的信任。

内容提要

  

    P.G.伍德豪斯著的《万能管家吉夫斯(4行啦吉夫斯)》讲述了少爷伍斯特的亲朋好友再次陷入了一系列麻烦中:
    好友果丝找到了真爱,却苦于不知如何开口;表妹与未婚夫因为一点儿小摩擦,婚约岌岌可危;姑妈把钱输了个精光,与丈夫的关系一度十分紧张。就这样,三场恋情纷纷亮起了红灯。
    面对如此艰难困境,伍斯特决定伸出援手,不料大家早已达成共识:唯有找吉夫斯,方是明智之举啊。
    受到冷落的伍斯特,一气之下决定将吉夫斯晾在一旁,亲自出马,一心只为向各位证明:咱们伍斯特可一点儿也不比吉夫斯差。
    可是,事实果真如此吗?

媒体推荐

    我从八岁起,就一直是伍德豪斯的忠实书迷。
    ——乔治·奥威尔
    一直以来,伍德豪斯的书和故事都让我开心极了。
    ——阿加莎·克里斯蒂
    再没有比伍德豪斯更好的喜剧作家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作者简介

    P.G.伍德豪斯(Pelham Grenville Wodehouse,1881-1975),英国当代著名作家。他的作品根植于英国社会生活,风格轻松诙谐而不失幽默。在超过半个世纪的写作生涯里,他创作了《万能管家吉夫斯》系列、《布兰丁斯城堡》系列等诸多作品。为纪念他的文学成就,“波灵格大众伍德豪斯奖”于2000年设立,每年嘉奖优秀的英国幽默作品。
    《万能管家吉夫斯》系列是伍德豪斯的代表作,更是英式幽默的典范,其影响力已经跨越了文学领域,成为英语世界的文化现象。书中管家吉夫斯的名字甚至被收入英语辞典,成为理想管家的代名词。该系列亦曾被改编为英剧《万能管家》,憨态可掬的伍斯特与足智多谋的吉夫斯,成为在世界各地都广受欢迎的荧幕形象。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