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世界(趣味版)(精)

  • 定价: ¥68
  • ISBN:9787513329323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40页
  • 作者:(澳)马克·马丁|...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08-28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克·马丁著的《世界(趣味版)(精)》从南极开始,那里布满了成群的鲸鱼、企鹅、冰山和船运集装箱。然后从冰天雪地的南极直接抵达了火热沙漠中央的爱丽丝温泉,那里生活着各种鸟类、鹦鹉、鸸鹋等,还有各种惊人惊叹的典型地貌。还会去到香港,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建筑、轮渡和昂贵的车;也会去到东京,那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和自动贩售机;之后还会去到乌兰巴托、新德里、莫斯科、开罗、巴黎、雷克雅未克、纽约、加拉帕戈斯群岛、亚马逊雨林、里约热内卢和开普敦。

内容提要

  

    马克·马丁著的《世界(趣味版)(精)》是一本关于一切的绘本,适合所有人。从香港到亚马逊,从乌兰巴托到南极洲,这本环游世界的绘画笔记中有很多有趣的东西,让每个地方都变得独特。沉睡的树懒,五颜六色的牛,多产的糕点,惊人的高楼大厦,可怕的交通,熙熙攘攘的人群……你会惊讶于你在路上所发现的一切!本书的内容涉及到世界各地的不同风土人情,知识点丰富有趣。文字幽默风趣,以作者个人的视角介绍了每个地方独特的景色和有趣的知识。

作者简介

    马克·马丁,生活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他喜欢带着画具出门,随时用画笔记录下所见的风景,并由此生发出一个个作品的灵感。
    2012年,他开始创作绘本,其中《森林》获得澳大利亚克莱顿童书奖,《世界趣味版》获2017年澳大利亚图书设计奖,《我家窗外有条河》被评为《纽约时报》2017年度十佳童书。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