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呆头农场(15)

  • 定价: ¥15
  • ISBN:978755831425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04页
  • 作者:编者:朱斌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呆头农场是一个充满趣味和创意的地方,是孩子的乐园,也是小动物的天堂。这里有奇特想法层出不穷的农场主人么么,有总是帮倒忙的熊孩子呆头,有旅游到白吃村的科学家伊万斯,还有各种奇妙创意的猛兽与萌宠,它们在农场里发生的各种趣事,充满创意,呆萌不止。朱斌编绘的《呆头农场(15)》让你在搞笑的故事中,发现不一样的世界,与自然成为好朋友。

内容提要

  

    朱斌编绘的《呆头农场(15)》里将揭秘呆头小时候的农场趣味生活、成长秘密史,狮哥和豹兄等各种神奇动物逐一登场!还有好奇心爆棚的外国友人加入……更多搞笑趣事都将在呆头农场展开!

作者简介

    朱斌,2005年7月创作主打漫画系列,在《漫画世界》杂志发表至今,2006年,获得第3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多格漫画金奖;2009年,作品入选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2010年,获得广州市文化艺术最高奖项、第七届广州文艺奖动漫艺术类二等奖;
    2011年与弟弟朱江一同主编幽默书系《爆笑王国》,同年获得南国书香节最受关注少儿图书奖、腾讯动漫2011年度最受欢迎国产漫画票选第一名;2012年,呆头入选了“第三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名单,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获奖的漫画形象,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入选的漫画形象;2012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中,入选其动漫品牌类项目;2013年,南国书香节第三届年度最受读者关注十大图书榜,上榜“粤版类榜单”十大作品之一,同时被文化部认定为重点动漫产品之一。
    朱斌作品系列:“爆笑课堂”系列、《呆头农场》、《呆式心法》、《呆式日记》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