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百科全书类书

硅谷上云端(大字版)

  • 定价: ¥40
  • ISBN:97875002804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盲文
  • 页数:179页
  • 作者:编者:轻松读大师...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不论是硅谷所创造的科学及发展的奇迹,DNA所揭开人类自身繁衍生息的谜底,还是云计算所改变的经济生态环境,都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那么,它们怎样无声无息地改变我们的生活?
    轻松读大师项目部编的这本《硅谷上云端(大字版)》从不同角度描述了“硅谷”、“DNA”以及“云计算”等近年来的热门词汇和话题。

内容提要

  

    读书方恨学识浅,观海乃知天地宽。
    依托海内外相关知识服务机构十多年的持续积累,博观约取,从经济管理、创业创新、投资管理、营销创意、人际沟通、名企分析等方面选取出版百余种与时俱进又经世致用的好书。《好书精读丛书》精准把握分散在万千书卷中的新理念、新策略、新创意、新方法,聚焦对最新知识的深度加工和闪光点提炼,真知云集,灼见荟萃,帮助读者提高阅读质量和效率,适时应用现今社会的最新智力成果。轻松读大师项目部编的这本《硅谷上云端(大字版)》就是其中之一,收录《硅谷特藏档案》《复制硅谷难在哪里》《基因的震动》《小虾米上云端》四篇文章。

目录

硅谷特藏档案
复制硅谷难在哪里
基因的震动
小虾米上云端

前言

  

    数字文明为我们求知问道、拓展格局带来空前便利,同时也使我们深受信息过剩、知识爆炸的困扰。面对海量信息,闭目塞听、望洋兴叹固非良策,不分主次、照单全收更无可能。时代快速变化,竞争不断升级,要想克服本领恐慌,防止无知而盲、少知而迷,需尽可能将主流社会的最新智力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如此才能更好地顺应时代,提高成功概率。为使读者精准快速地把握分散在万千书卷中的新理念、新策略、新创意、新方法,我们组织编写了这套《好书精读丛书》。
    这套书旨在帮助读者提高阅读质量和效率。我们依托海内外相关知识服务机构十多年的持续积累,博观约取,从经济管理、创业创新、投资理财、营销创意、人际沟通、名企分析等方面选取数百种与时俱进又经世致用的好书分类整合,凝练出版。它们或传播现代经管新知,或讲授实用营销技巧,或聚焦创新创业,或分析成功者要素组合,真知云集,灼见荟萃。期待这些凝聚着当代经济社会管理创新创意亮点的好书,能为提升您的学识见解和能力建设提供优质有效便捷的阅读资源。
    聚焦对最新知识的深度加工和闪光点提炼是这套书的突出特点。每本书集中解读4种主题相关的代表性好书,以“要点整理”“5分钟摘要”“主题看板”“关键词解读”“轻松读大师”等栏目精炼呈现各书核心观点,崇真尚实,化繁为简,您可利用各种碎片化时间在赏心悦目中取其精髓。常读常新,明辨笃行,您一定会悟得更深更透,做得更好更快。
    好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作为精准知识服务的一次尝试,我们期待能帮您开启高效率的阅读。让我们一起成长和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