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文教 > 初中英语

初中英语(9下RJ版)/全易通

  • 定价: ¥36.9
  • ISBN:97872121026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人民
  • 页数:22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徐勤向主编的《初中英语(9下RJ版)/全易通》配套用于人教版初中英语九年级下学期。主要用于学生预习、复习,老师备课参考,家长亲子辅导。真正让学生易读、易懂、易记、易用。每单元设有课前预习区(目标速览、新知预习)、课堂学习区(课文全译、要点易学、即学即练)、课后复习区(考点归纳、语法整合、阅读专项、作文指导、综合测评)等三个部分,讲解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重视知识获取的方法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

作者简介

    马德高,著名英语词汇记忆专家,风靡全国的星火式记忆法创始人,英语教与学改革、简化专家。其出版的数千种星火英语学习读物,畅销23年,成为1亿读者的选择;他倡导的简单、高效的英语学习理念,有效提高了中国亿万学子的英语学习能力和考试成绩。(培生)朗文集团曾强势引进星火英语图书版权,业界评价:“让外国人看中国人写的辅导书学习英语,星火英语做到了”。

目录

Unit 9  I like music that I can dance to.
  课前预习区
  课堂学习区
  课后复习区
Unit 10  You're supposed to shake hands.
  课前预习区
  课堂学习区
  课后复习区
Unit 11  Sad movies make me cry.
  课前预习区
  课堂学习区
  课后复习区
Unit 12  Life is full of the unexpected.
  课前预习区
  课堂学习区
  课后复习区
Unit 13  We're trying to save the earth!
  课前预习区
  课堂学习区
  课后复习区
Unit 14  I remember meeting all of you in Grade 7.
  课前预习区
  课堂学习区
  课后复习区
答案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