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公共关系、社交

掌控谈话

  • 定价: ¥56
  • ISBN:978755962520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42页
  • 作者:(美)克里斯·沃斯...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克里斯·沃斯、塔尔·拉兹著的《掌控谈话》从商业谈判到日常生活,从加薪申请、调岗协商到市场议价、说服家人,人生本就是一场又一场谈话。这是一本所有人随时随地都会用到的秘籍!掌控谈话,才能掌控人生。
    作者在用人命谈话,所以这本书的方法肯定有效。本书实现了从实践到理论再到实践的两次飞跃,教你看清谈话的本质,快速达成心中的目标。FBI谈判专家手把手教你任何时刻都有效的语言模式。
    这本书里的谈判方法让我大开眼界,自始至终都让对手觉得在掌控谈判的进程,但最后达到目的的总是读过这本书的人。

内容提要

  

    国际谈判专家、谈判领域少有的“特种兵”克里斯·沃斯全面总结了20余年的实战经验。他将从生死一线的实际案例中总结出的谈话技巧和策略倾囊相授:从战胜哈佛大学教授的10条谈话技巧,到浓缩到1页纸的精华版谈话清单,都在这本书中。
    学会这些策略和技巧,你可以掌握谈话的主动权。本书实现了从实践到理论再到实践的两次飞跃。从生死一线的实战谈判入手,引出掌控谈话的策略和技巧,最终又落实到每个人日常生活中的真实场景。说服前领导同意调岗、让老板心甘情愿为你加薪、以什么都不用做的方式拿到最优价格……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又一场谈话,需要我们全力以赴。
    克里斯·沃斯、塔尔·拉兹著的《掌控谈话》谈话技巧定能祝你成功,因为作者克里斯·沃斯在用人命谈判,他只能赢!
    掌控谈话,才能掌控人生。没看这本书之前,千万别开口!

媒体推荐

    克里斯·沃斯曾密集地每两周处理2~3起绑架案,绑匪的赎金从15000~75000美元。他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最终谈判结果不超于5000美元。而且,他总是成功!
    生活中很少见到绑架案,但当老板说你要不完成任务就要被解雇,对手说你要不出高价我就卖给别人,孩子说你要不让我玩手机我就哭闹的时候,不就是一次又一次微型的绑架案吗?
    这本书里的谈判方法让我大开眼界,自始至终都让对手觉得在掌控谈判的进程,但最后达到目的的总是读过这本书的人。
    ——樊登读书创始人 樊登

目录

第一章  新规则
第二章  重复对方的话
第三章  体会他人痛苦,不如把他们的痛苦“标注”出来
第四章  小心“是”——掌控“不”
第五章  得到一句话,瞬间改变谈判
第六章  扭转现实
第七章  制造控制的幻觉
第八章  确保执行
第九章  互利原则  极端预设点
第十章  找到“黑天鹅”
致谢
附录:准备一页纸的谈判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