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外语

21世纪实用英语<基础版>综合教程(附光盘4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 定价: ¥39
  • ISBN:978730913435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复旦大学
  • 页数:197页
  • 作者:编者:余建中//张...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21世纪实用英语(基础版)系列教材”根据《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教学大纲》以及我国职业教育“十三五”规划和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要求,结合我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特点和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编写而成,突出教学内容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将语言基础能力的培养与实际涉外交际能力的训练有机地结合起来,以满足新时代全球化社会经济发展对职业人才的要求。
    本系列主干教材包括《综合教程》、《综合练习》、《教学参考书》(1-4册),并配有MP3光盘、音带、多媒体课件、电子教案、网络课程等。本套教材供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和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的低年级学生普通英语教学使用,也可供其他高职高专院校乃至本科院校中的英语基础较为薄弱的学生使用,同时还适合各层次艺术院校学生和自学者使用。
    本书为余建中,张海洋主编的《21世纪实用英语<基础版>综合教程(附光盘4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共8个单元,每个单元均包括Video StarteL Listening and Speaking,Reading andWriting,Progress Check四大板块的内容。Video Starter由视频及相关练习组成,主要作用是引入话题并确定整个单元的教学目标。Listening and Speaking含2段会话和1段简短讲话,既包括英语基础知识、技能的学习,也有面向职场的训练。Reading and Writing含两篇课文,并配有相应的练习。Progress Check是一张让学生检测本单元学习成果的清单。

目录

1  In Economic Terms We CallThis Imports and Exports.
2  Construction Today Is Big Business
3  Tour Guiding Is Oneof Those Amazing Jobs
4  Secretarial Work Includes a Variety of Activities
5  Textiles in Our Clothing Serve Several Objectives
6  Many People Have Jobs in the Service Industry
7  Machines Are All around Us
8  I Am Nancy, a Registered N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