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从优秀到卓越(如何做一名成功的健身教练第2版)

  • 定价: ¥55
  • ISBN:97871154882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32页
  • 作者:(美)乔纳森·古德...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健身教练现在被赋予了更多的职能,他们除了教学外,还身兼销售人员、心理学家、营养师、产后恢复专家和演说家等数职。作为教练,你需要学习先进的健身理念、不同的训练方法等相关专业知识,而如何有效授课、如何激励学员、如何与学员建立稳定的关系、如何与同事合作等问题也同样重要。
    你是否陷入过没有学员的困境?你是否有使出浑身解数想留住学员却事与愿违的经历?你是否曾为寻找理想的工作场所而踏破铁鞋却徒劳无功?你是否对健身行业的现状心灰意冷但仍不想放弃寻找改变的方法?你是否同样认为健身教练这份工作非常有意义?
    这不是你一个人的困惑,这些年来《从优秀到卓越(如何做一名成功的健身教练第2版)》作者乔纳森·古德曼也无数次被上述问题困扰过。他通过阅读、观察、调研、拜访诸多优秀教练来寻找答案,并结合自身的经历总结提炼,终于完成了本书。这本健身教练的从业指南将帮你解决上述问题,并指导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健身教练,同时教你如何进一步提升自己,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

内容提要

  

    乔纳森·古德曼著的《从优秀到卓越(如何做一名成功的健身教练第2版)》是一本专门为健身教练量身打造的从业指南。书中内容共分3个部分,第1部分说明了如何成为一名健身教练,该怎样找到工作并站稳脚跟;第2部分讲解了如何进一步发展个人业务,从而成为一名优秀的健身教练;第3部分则介绍了如何更进一步提升自己,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
    书中重点讲述了如何有效售课、如何与学员建立稳定的关系、激励体系及其使用方法、基本动作训练体系为何那么实用、如何让学员激情饱满、如何与不同性格的学员合作、如何与同事合作等内容。同时书中还穿插讲解了许多真实案例并进行了深入分析,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本书适合广大的健身教练以及那些打算从事健身教练职业的人阅读,尤其适合那些励志成为一名卓越的健身教练的人学习、参考。

作者简介

    乔纳森·古德曼,他是一个热衷于健身、讨厌露脚趾的袜子、自封为柠檬派品鉴家的知名健身教练。从业期间,他的健身课程销量不计其数。后来他创建了私人教练发展中心(PTDC),并结合自身的成功经验著成本书。这部作品一经问世便享誉圈内圈外,成为一本畅销书。他还曾是《男士健康》《肌肉与健身训练》《福布斯》等杂志的专栏作家。

目录

致谢
序言
前言
第1部分  为成功做准备
  第1章  你已经成为一名健身教练——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第2章  寻找合适的健身房——这是你的第一项任务
  第3章  在健身房站稳脚跟——寻找属于你的商机
第2部分  成为优秀的健身教练
  第4章  销售的艺术——如何有效售课
  第5章  1VS1——如何与学员建立稳定的关系
  第6章  点燃学员的激情——激励体系及其使用方法
  第7章  设计健身方案并不难——基本动作训练体系为何那么实用
  第8章  点燃健身之火——如何让学员激情饱满
  第9章  10种人格——如何与不同性格的学员合作
  第10章  健身房里的人际关系——如何与同事合作
第3部分  如何进一步提升自己
  第11章  全面出击——如何赚取更多薪水
  第12章  学会自我投资——成为一名成功教练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