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草莓山镇的疗伤假期

  • 定价: ¥35
  • ISBN:978722913330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355页
  • 作者:夏礼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每一朵花都是人间的小小奇迹,每一次受伤都让你成为你自己。
    《草莓山镇的疗伤假期》作者夏礼用李安琪短短21天的假期,构筑了一个如梦似幻的世外桃源,仿佛在闹市喧嚣中按下了“暂停”,让读者从繁杂世事中抽离出来快速浸入到草莓山镇的世界里去。作者将诸如丧亲之痛、卑微而不可得的爱、对未来的迷茫不安、现实与梦想之间的取舍等巨大的情感伤口,不动声色地糅进清新、浪漫、细腻甚至幽默的文字里,写就了一个不幼稚,不老套,不简单的童话。

内容提要

  

    夏礼著的《草莓山镇的疗伤假期》讲述了大龄工作狂女青年李安琪近来运气不好。被谈婚论嫁的男朋友甩掉、满心期待的升职泡汤,诸事不顺。当接到姐姐事故遇难的消息时,她彻底失去了斗志。身心疲惫的她决定去姨妈家所在的草莓山镇度假疗伤。
    她住进了一座古老的别墅。在美丽的花园里挖水仙球的时候,她竟然挖出了一枚装在木盒里的神秘钥匙!误打误撞,她找到了一本几十年前的秘密日记。日记里竟然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自此,她悠然安逸的小镇生活被打乱了。一系列奇怪的事情相继发生,她屡屡遭到神秘人士的袭击。
    在这场疗伤之旅中,过去与现在交织,日记中的命运与现实中的命运交织,将看似不相关的事情联系起来,牵出一段延续了二十多年的因果缘。谜底揭晓时,李安琪难以置信。日记内外都面临着决择,她将如何做选择?

作者简介

    夏礼,济南人,兼职作家。爱好独处,梦想是环游世界。愿以文字在每一道伤口上编织花环。

目录

Part 1  逃跑计划
Part 2  草莓山镇
Part 3  秘密花园与姨妈牌料理
Part 4  玫瑰百合园艺会
Part 5  水仙丛下的钥匙
Part 6  日记之一
Part 7  草莓兔的绝杀
Part 8  月下之夜
Part 9  日记之二
Part 10  姚柳兰拉锯战
Part 11  日记之三
Part 12  无花果树下的战争
Part 13  日记之四
Part 14  连环神秘事件
Part 15  月光下的慢舞
Part 16  紫水晶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