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极限活力大比拼/植物大战僵尸2人体漫画

  • 定价: ¥28
  • ISBN:978751484979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55页
  • 作者:编者:笑江南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们常说人体是“血肉之躯”,它拥有鲜活的结构和功能,以及旺盛的生命力。对现在的孩子来说,不管是面对当下紧张的学习,还是长大后面对繁忙的工作,充满活力的身体是必须具备的资本和条件。
    笑江南编绘的《人体漫画(极限活力大比拼)》,漫画风格多样,线条细腻流畅,颜色纯正清爽,是漫画中的精品。
    用爆笑漫画的形式,在好看的故事中讲解人体知识,通俗易懂,既幽默又有趣。
    每册书一个人体主题,编辑体例自成一体,科学知识专业系统。

内容提要

  

    笑江南编绘的《人体漫画(极限活力大比拼)》以热门游戏“植物大战僵尸2”中的形象为主角,用爆笑漫画的形式讲解了骨骼、肌肉、运动、饮食健康等方面的人体知识,并演绎了一场精彩好看的极限运动大比拼。故事延续了上一册的情节,向日葵、坚果、豌豆射手等植物凭借戴夫赠送的神秘入场券,来到白萝卜开办的运动健身班,积极备战植物医院运动会。与此同时,僵尸们也组建了运动健身班,并加强锻炼,暗中筹划攻打植物镇的事情。植物能打败来犯的僵尸吗?植物运动会的冠军又会花落谁家?快去书中一探究竟,学习有趣又实用的人体知识吧!

作者简介

    笑江南,台湾著名漫画团队,其创作的漫画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出版物奖”第一名、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创意奖等。近年来带领笑江南团队编创了植物大战僵尸“科学漫画”“成语漫画”“中国名城漫画”“历史漫画”“恐龙漫画”“唐诗漫画”“博物馆漫画”“中国古诗词大会漫画”“人体漫画”“未解之谜漫画”“机器人漫画”等多个畅销书系,其中“科学漫画”系列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及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等多项大奖。

目录

骨骼有哪些“超能力”?
牛奶是骨骼的“营养液”吗?
你睡的床健康吗?
一直“宅”在家里好吗?
精细动作是怎样练成的昵?
肌肉真的有记忆吗?
痱子为什么“偏爱”夏天?
长高的“秘密武器”有哪些?
神秘的生长激素是什么?
健美的身姿是怎样练成的?
如何成为现实生活中的“闪电侠”?
脂肪有白色和褐色之分吗?
什么是健康的减肥方式?
皮肤过敏怎么办?
运动前为什么要做拉伸?
挑选运动服装也有这么多讲究吗?
你知道吃零食的学问吗?
你知道如何处理运动损伤吗?
怎样提高身体耐力?
为什么有氧运动好处多?
运动为什么能缓解压力?
小孩儿能喝运动饮料吗?
什么是健康的运动食谱?
运动过量的“信号”是什么?
为什么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
人体知识一览
闯关答题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