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六个人走遍天下(注音彩绘版)/童阅读同成长世界儿童文学精选

  • 定价: ¥29.8
  • ISBN:978754936430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高校
  • 页数:13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张海君主编的《六个人走遍天下(注音彩绘版)/童阅读同成长世界儿童文学精选》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士兵要退休了,国王只给了他一些钱。他想自己多年为国王战争,国王却给他这么少的钱,于是想要报复国王。他后来继续向前走着,他分别认识了大力士,猎人,用一个鼻孔喘气的人,单腿赛跑家,把帽子戴正了寒冷就会降临的人,之后就闯江湖了。一天,士兵听到赛跑招亲的话,他立即给赛跑家报了名,报完名以后,他立即跑了回家,给单腿赛跑家按上了另一条腿,让他参加跑步,跑步开始了,等赛跑家快跑完的时候,公主连一半还没到呢,于是他靠在一棵树上睡了,不到一会,公主就追上了他,这情景让千里眼猎人看见了,立即朝他开了一枪,最后赛跑家赢了。国王不愿意让公主嫁给一条腿的人,只好让他们拿自已的珠宝,他们拿了珠宝就各走各的了。

作者简介

    张海君,1984年出生,湖南岳阳人。中国寓言协会理事。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图书策划人、编辑、出版人。曾策划主编《少儿科普童话·原创美绘本》《鲁迅文学院精品文丛·恰同学芳华》《非童小可·最令孩子着迷的名家寓言》《百部原创儿童文学经典》《原创经典美绘版·最贴近孩子的童话读本》《别让地球抛弃我们》《少儿国学经典·有声美绘读本》《海洋大视野科普丛书》《鲁迅文学院·百草园文集》《百部原创童话故事》《大森林里的小童话》等。曾获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第五届“金骆驼”编辑出版二等奖。

目录

红鞋
老街灯
六个人走遍天下
大萝卜
北风小姐和西风先生
老鼠的交易
只吃露水的驴
母蟹训子
尝一个买一个
造雪机
小青蛙和小蚯蚓
带线的球
小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