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海啸英雄(精)

  • 定价: ¥36.6
  • ISBN:978755933298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美术
  • 页数:42页
  • 作者:(巴西)弗尔南多·...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海啸是地球上比较常见的一种自然灾难,尤其是海洋沿岸地区。而当海啸发生时,常常会给人们带来巨大的灾难,甚至会摧毁许多城镇与城市。但是,有一些动物却有着提前预知海啸的能力。在由弗尔南多·唯雷拉撰文、绘图的这本《海啸英雄》中,你将吃惊于动物们的聪明才智,从而认识到动物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伙伴。

内容提要

  

    海洋深处,酝酿着巨浪。由弗尔南多·唯雷拉撰文、绘图的这本《海啸英雄》的故事,讲述了发生的一切。世上的许多事物,都会让我们惊奇。当它们来自大自然,则更是神秘莫测。

作者简介

    弗尔南多·唯雷拉,造型艺术家、作家、插画家及教育家,擅长雕刻、画画及摄影,并常展出个人艺术作品。至今已为巴西国内外众多出版社的少年儿童书籍创作插画,总数超过60本,其中包括12本是他的个人原创作品。在由他进行写作或绘制插画的作品中,最负盛名的有《巴西大盗与圆桌骑士》([巴]CosacNaif出版社,2006)、《红毛巾》([巴]玩趣图书出版社,2007)、《小路》([法]Autrement出版社,2006)、《午餐时间》([巴]DCL出版社,2008)及《橡胶树》([巴]Scipone出版社,2010)。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