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高中文教 > 高中外语

高中英语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高1版)

  • 定价: ¥38
  • ISBN:97875110274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豚
  • 页数:233页
  • 作者:编者:俞敏洪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俞敏洪编著的这本《高中英语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高1版)》收词完全来自高一英语教材,所选单词集合各个地区主流教材版本的最大化,全面而精准,力求一切以大纲及教材为基准,不增加考生负担。本书沿袭“红宝书”一贯的单词记忆方法,利用长难词拆分,形近词对比,同音、近音词串联记忆等方法助记单词。

作者简介

    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生于1962年,江苏江阴人。北京大学西语系毕业。1985年任北京大学外语系教师,1993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2003年成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06年9月7日,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国教育服务机构。(NYSE:EDU)
    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民盟中央委员、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主任、全国青联常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著名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
    著有深受读者喜爱的“词汇红宝书”系列,涉及中高考、四六级、专业四八级、考研、考博等国内考试,以及TOEFL、IELTS、SAT、GRE、GMAT等出国考试,久经市场考验,畅销不衰。

目录

Unit 1  学校生活 School Life
Unit 2  语言 Language
Unit 3  交通 Traffic
Unit 4  旅行 Travel
Unit 5  自然和环境 Nature and Environment
Unit 6  文化 Culture
Unit 7  社会 Society
Unit 8  娱乐 Entertainment
Unit 9  运动 Sports
Unit 10  科学和技术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t 11  音乐 Music
Unit 12  艺术 Art
Unit 13  健康 Health
Unit 14  传媒 Media
Unit 15  日常生活 Daily Life
Unit 16  国家 Country
Unit 17  天文与地理 Astronomy and Geography
Unit 18  历史 History
Unit 19  文学与戏剧 Literature and Drama
Unit 20  未来 Future